民间抗击新型肺炎部分经典视频言论共享

谢家宝树文化

<h3>“喂喂喂,在家头的、站起的、坐起的、路上走起的,管你是做哪个的……有些人就是不听打招呼,一天开着车子到处跑,你以为你开的是奔驰宝马病毒就不传染你咯……待在个人家头就是最安全最有效的。刚才说的这些听得进去是福,听不进去是祸。关卡我们守好,工作请你们配合好……”遵义蒲新区喇叭镇副镇长周宗飞苦口婆心在呼吁…… <a href="https://mp.weixin.qq.com/s/XyJBq-naxAf3Eg8nSY9ziw"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遵义新蒲新区喇叭镇的广播喊话</a><br></h3> <h3>预防刻不容缓,不出门,不聚会,别当2B</h3> <h3>感慨万千,武汉挺住,国人挺住</h3> <h3>总有人不听指挥,不听打招呼,自认为老子天下第一</h3> <h3>在家里自娱自乐</h3> <h1 style="text-align: left;"><b style=""><font color="#167efb">言论选录</font></b><b style="font-size: 17px;"><font color="#167efb">以下书法作品由大连谢群宗长分享</font></b></h1> <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沉痛哀悼李医生</b></h1><h5 style="text-align: center;"> 九十五叟/谢 群</h5>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人民医生李文亮,<br>首先警告夺先音。<br>抗疫未尽身先死,<br>长使百姓泪满襟。</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2nvwuqob?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人心齐,泰山移,同舟共济战瘟疫</a><br></h3> <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肺炎有感</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江</div>我们愤怒于你的预警被当成谣言, 我们伤恸于你的死亡竟不是谣言……! 你从来和谣言无缘,却被迫因“造谣”而具结“悔过”。 现在,因为不信你的“哨声”,你的国家停摆, 你的心脏停跳…… 还要怎样惨重的代价, 才能让你和你们的哨声嘹亮, 洞彻东方! 愿我的国家,我的城市, 我的乡村,我的家人, 我的亲人、我附近的朋友, 远方的朋友,湖北的朋友, 爱我的人,我爱的人, 特殊时期,特殊祝愿, 一切都万事如意, 平安度过疫情, 顺利迎来春暖花开时!! 马云叫我还花呗, 房东叫我交房租, 银行叫我交房贷, 银行叫我还信用卡, 国家叫我在家睡觉, 政府叫我不要上班, 我实在坚持不住了…………! 封村,封城,封路, 谁给我送米,送菜,送油! 这个世界,没钱不行! 这个世界,有钱也不能当饭吃!<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相关资料源于网群流传,</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如有侵权,及告拆除,谢谢</h3><h3>道扬 辑录</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