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一品 赤乌金

喜玛

<h3>当我老了,有盏茶~或许是盏老曼峨,或许是盏大雪山,或许是盏昔归,或许是盏邦崴,也或许是盏长风流砂,云清苍茫。茶意自心间,芳自盏中香。我们来怀念喝过的盏盏沧桑,盏盏清闲,盏盏离殇,盏盏喜悦,饮尽江湖恩怨,一路风霜,道尽似锦年华,地老天荒。</h3><h3><br></h3> <h3>恰逢苏秣寄来赤乌金,恰巧小秦权驾到,恰恰冬晶送我盐水烧,三恰成一席,想那聪慧、温柔、灵动的女子~前几年送我雲象熟普,就曾惊艳到我,今日也满怀喜悦心开汤赤乌金🍵</h3><h3><br></h3><h3><br></h3> <h3>茶汤入口一丝微苦,迅疾生津,香气充盈口腔;水路顺滑,回甘迅速;汤感醇厚饱满,粘稠、丝滑、柔顺、甜糯润喉;香气绵延不绝,回甘持久,回味:温柔体贴感~随汤而至,不急不缓,游走于口腔每一丝甜润,新鲜明快。寒冷的三九天已被赤乌金打动~妙不可言!</h3><h3><br></h3> <h3>喝茶喝汤感,喝水路。赤乌金水路清晰无燥感,厚滑宜人;香亦入水,细腻沉稳;且汤色油润,挂杯明显。汤感则是一种宽,体现了物质丰富,尽显香甘重滑之灵性。</h3><h3><br></h3><h3></h3> <h3>是夜~月朗星稀,意兴阑珊,</h3><h3>嫣然盼春兮,携茶相顾兮,</h3><h3>雲象惊艳兮,乌金妙言兮,</h3><h3>苦不张狂兮,甜不枯腻兮,</h3><h3>轻盈灵动兮,趣味盎然兮!</h3><h3><br></h3> <h3>当我老了,有一天,我还要喝这盏茶,来怀念那些陪伴我的茶,想念那些一起喝茶的人,喝茶的岁月。当孤独含霜,浅笑轻语,一茶相伴,品味甘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