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镇干部自发募捐助力疫情防控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罗庄镇何锋)

<h3><br></h3><h3> 为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5日,罗庄镇干部自发向夏邑县红十字会、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款,为抗击疫情出力鼓劲。</h3><h3><br></h3> <h3>  上午八时许,罗庄镇干部徐信党早早的来到捐款箱前,拿出2000元现金放入捐款箱内,说:“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只希望为抗击疫情尽一点微薄之力,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早日消除疫情”。徐信党的家属和孩子都在洛阳吉利区生活,他春节前到那里与家人团聚,本该在家享受天伦之乐、子孙绕膝的生活,在年初二接到疫情防控通知之后,立刻从洛阳飞奔单位带头冲在抗击疫情一线。他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多次向敬老院五保老人捐款捐物,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至好评。</h3> <h3>  何瑞卿,单位的老同志,自身身体也不太好,老伴又因偏瘫刚刚出院,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他把刚出院的老伴交给子女照看之后,毅然决然的来到疫情防控一线,与单位同事共同抗击疫情。他说:“年龄大了,马上快退休了,再为国家做贡献的时间不多了,现在我还是单位的一员,有责任有义务再为国家出上一份力”。</h3> <h3>  现在正处在扼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扩散关键时期,罗庄镇党委政府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罗庄镇全体干部踊跃捐款,截至上午12:00,共向夏邑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7600元,用于采购防控新型肺炎疫情的医用耗材、防护用品,以及支援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h3> <h3>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是对我们的考验,一份捐款显示了罗庄镇干部的一份担当与爱心,也彰显了全镇上下无私奉献、同舟共济的大爱情怀。大家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定能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健康保卫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