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康乃馨的美篇

红色康乃馨

<h1>音乐会曲目单🌹🌹🌹</h1> <h1>演职人员名单🌺🌺🌺</h1> <h1>盼望已久的2020新春音乐会如期举办并获圆满成功!🌹美丽的歌声传递了我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舒发的情感表达了我们对音乐的热爱和眷恋🌹 🌹 🌹16首好听的歌曲唱出了天籁之音 👗 👗 👗美妙动听 👄 👄 👄</h1> <h1>音乐会开始,团长讲话。</h1> <h1>团长的讲话受到热烈欢迎。</h1> <h1>新春音乐会大牌指挥🌻🌻🌻</h1><p><br></p> <h1>音乐会金牌钢琴伴奏老师。</h1><p><br></p> <h1>专业指导老师,艺术魅力无限。</h1><p><br></p> <h1>《桃花红,杏花白》山西左权民歌,幸福生活的青年男女恋爱的故事编成歌词作曲,唱起来美美的。</h1><h3><br></h3> <h3>人说山西好风光🌹🌹🌹唱我们的家乡,山西有许多历史人物和古迹,风景美丽🌿。</h3> <h1>这就是经过训练的合唱,气口和口形一致,这是女高音二声部的歌唱实况,太棒了。</h1> <h1>我们每个团员都认真听贴靠,融入其中,声音一致。</h1> <h1>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女高声部主唱啊~~的旋律时,男高声部开唱啊~~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旋律动听,好听及了,我们自己都被陶醉了🌹🌹🌹</h1> <h1>指挥把《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每一个节拍和感情都用手势表情转达给我们,我们随着音乐看着指挥唱的太美了。</h1> <h1>领唱青藏高原,高音舒展流畅,气息稳定,好听。</h1> <h1>主持人端庄美丽。</h1> <h1>领舞的爱萍动作大方,漂亮。</h1> <h1>《青藏高原》每一个小节都要唱的动听,天籁之音。</h1> <h1>《南泥湾》欢快热情饱满。花篮的花🌸儿香,听我来唱一唱~~分声部要多好听有多好听。🌺🌺🌺🌿🌿🌿</h1> <h1>《我和我的祖国》唱的激情欢快,热爱祖国,祝福祖国强大繁荣。我最亲爱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h1><h1>我们这一代人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饱含对祖国的理解和热爱🇨🇳🇨🇳🇨🇳</h1> <h1>《十送红军》情感深沉,怀念慢板。不忘长征精神,人民和军队一家人🇨🇳🇨🇳🇨🇳</h1> <h1>爱香和爱萍好漂亮啊</h1> <h1>女高声部团员🌹🌹🌹晚餐拍照。</h1> <h1>演出结束高兴的留影,每一个演职人员形象好。</h1> <h1>演出进行中。</h1> <h1>留影👗👗👗</h1> <h1>下半场演出服装设计晚礼服式,后领低开到中腰,颜色深蓝,漂亮吧👗👗👗</h1> <h1>前来参加音乐会的有本省市音乐协会的会长,文化厅厅长,国家一级指挥家作曲家张子龙等知名人士。</h1> <h1>这是我团德高望重的汪洋老师。</h1> <h1>也是帅哥一枚啊😀</h1> <h1>美女们留影要造型设计。</h1> <h1>美女如云高声部和低声部合影留念。她们来自太原市各行各业,都是声乐爱好者。</h1> <h1>记录快乐时光。</h1> <h1>聚会合影。</h1> <h1>朱老师的文化艺术风范,指挥、弹琴、歌唱、讲课与一身,讲课专业性强,把我们团队打造的歌唱水平不断提高,省内大赛多次拿第一名。对我们基本功训练扎实,基础稳定。</h1><p><br></p> <h1>我在想,王部长年轻时一定更漂亮,我们团里的一哥搭配红围巾风度翩翩。</h1> <h1>小青姐和王老师高声部的好声音。</h1> <h1>杨医生在非典时挂帅出征,上演英雄本色,喜欢唱歌,好样滴。</h1> <h1>我们一起彩排唱歌,一起走在下课回家的路上,不顾路人,一起唱我们喜欢的歌,感到好快乐。说一说唱一唱所学内容,你一句,我一句。慧姐经常能找出我们音不准的节拍,让我们再练。</h1> <h1>男高声部的老师们,有你们让歌声更漂亮。</h1> <h1>她的眉毛像弯月,她的身段向杨柳🌹🌹🌹,时尚又美丽。</h1> <h1>歌声与微笑都美。</h1> <h1>每一个合唱队员穿上演出服就是去战场。全神贯注,身心放松,要用最好的精神状态站在舞台。灯光给我们映衬的美丽,音乐让我们热血沸腾,我们的歌声如一望无际的麦浪,飘向远方。</h1> <h1>我喜欢合唱👄,歌唱让我感到充实。</h1> <h1>这是我的朋友兰🌹。喜爱唱歌,娴雅美丽。</h1> <h1>我们的统一思想战线,就是目标一致唱好歌,我们都有一身正能量,这让我们之间有点分不开🌿🌿🌿。</h1> <h1>低声部是合唱团的基石,她们的声音真好听,在混声合唱中低声部很重要。</h1> <h1>参加音乐会的各位领导都是省市文化艺术界知名人士。</h1> <h1>《亲疙蛋下河洗衣裳》排练这首歌时,老师说要唱出年轻人的欢快和感情,由其是女高,唱主旋律要有年青人快活的声音来。</h1> <h1>《难活不过人想人》思念和忧愁。</h1> <h1>高音真是高啊,按老师指导多高音都能唱的好听流畅。</h1> <h1>老师对音乐的理解用手势和神情口形传递给演职人员,达到最好的演唱会效果。</h1><p><br></p> <h1>下半场演出开始。</h1> <h1>《弯弯的月亮》小提琴用动听美妙的声音,娓娓讲诉着月亮下面的美好故事。这首歌难度很大,多次停留在这里反复排练,直到准确,唱好一首歌不容易啊。</h1> <h1>《青藏高原》混声的魅力,各声部的表现力和声音饱满动听,感动自己打动听者,哇。</h1>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投入🌿🌿🌿</span></p> <h1>演出后高兴的合影。</h1> <h1>新时期我们祖国强大,人民生活稳定。歌唱不忘初心,震撼人心。</h1> <h1>演唱会进行中。</h1> <h1>幸福歌唱人民的好生活。</h1> <h1>音质好,大家声音融入在一起。</h1> <h1>好歌唱不够。我们是一群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人。</h1> <h1>这张图片有质量⭐️⭐️⭐️一级指挥。</h1><p><br></p> <h1>留下2020快乐时光👄👄👄</h1> <h1>演出前我们各自做好准备。不随意说话,🍂🍂🍂进入演出状态。</h1><p><br></p> <h3>留下2020新春快乐时光👗👗👗</h3> <h1>《菊花台》菊花残,满地伤,你的笑容已泛黄,花落人断肠,我心事静静淌。北风乱,夜未央,你的影子剪不断,徒留我孤单在湖面成双。🌾🌾🌾</h1><p><br></p> <h1>忧伤好听的菊花台啊。唱到伤感。</h1><p>🥀🥀🥀</p> <h1>《难活不过人想人》黑夜那个想你等不到明,白天那个想你盼天黄昏。前半夜想你吹不熄灯,后半夜想你翻不过身。山西左权民歌真是个好听,听不够,唱不够。</h1><p><br></p> <h1>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啊~~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h1> <h1>演出圆满成功,鲜花朵朵献团长🌺🌺🌺🌹🌹🌹</h1> <h1>把鲜花献给我们的老师,带团完美演唱音乐会,我的老师真的了不起,幸福属于我们和老师。</h1> <h1>文化厅厅长做最后讲话,赞扬我团歌唱美丽,并祝音乐会圆满成功 !</h1> <h1>琴师和老师给力。</h1> <h1>我们的老师与刚琴伴奏及独唱演员合影,祝福你们。</h1> <h1>集体合影。</h1> <h1>集体合影。</h1> <h1>集体合影。</h1> <h1>演出圆满成功,这是我们的共同努力结果,在场领导们和我们一起合影。</h1> <h1>集体合影。</h1> <h3>祝所有爱好歌唱的人们幸福快乐🌹🌹🌹</h3> <h1>祝大家吉祥如意,一切顺利。</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