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张庄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布控“战疫”

等待@,…*

<p>为了应对日渐严峻疫情,有效阻断疫情的传播。服务好群众的日常生活,张庄村三委成员,党员,志愿者们,听党指挥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p> <p>在县里还未要求的时候我村就已经自发地封锁各个路口进行隔离只留一条安全通道</p> <p>志愿者们24小时值班防控 不论白天黑夜 风雪交加始终坚守在岗位</p> <p>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例行通知</p> <p>每天安全广播疫情防控知识和常识</p> <p>李书记,聂书记来我村视察指导工作</p> <p>马书记来我村指导防控工作</p> <p>武镇长指导张庄东卡口防控工作</p> <p>村支书布置防控工作细节</p> <p>村里为村民分发84消毒液跟酒精为村民们的健康提供保障</p> <p>我村开展防控工作以来的成绩 村民积极配合做到没有特殊情况绝不出门。</p> <p>村里为村民分发白菜和油菜 </p> <p>镇领导来我村慰问值班的志愿者</p> <p>我村志愿者徐建军为疫情防控捐赠方便面8箱,火腿肠2箱 车1部让值班志愿者休息</p> <p>高敏捐赠84消毒液和酒精各一壶,方便面一箱</p> <p>徐献廷捐赠84消毒液400斤 并带头分发至每家每户</p> <p>党员捐款:4100元 群众捐款:11260元 支部捐款:300元 共计:15660元</p> <p>村三委成员为村民送上生活必需品</p> <p>村干部和村医走访排查外地回归人员</p> <p>村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提供帮助</p> <p>村里为被隔离村民送上日用必需品,以保证村民在隔离期间的日常需求。</p> <p>村医为隔离户,村民送上日常药品以保障村民的身体健康</p> <p>挨家挨户发放抗疫宣传页,提高村民的防范意识和防疫知识</p> <p>村干部对阳绍集返乡人员按标准进行隔离和慰问</p> <p>村里为学生打印并分发健康登记表,村里为复工复产人员办理健康证明为复工复产做好保障</p> <p>我村悬挂的疫情防控标语与矛盾纠纷宣传条幅</p> <p>全体村民掀起翻箱倒柜式的清洁家园卫生大扫除活动</p> <p>张庄好村民[强],面对国难疫情防控,捐款,捐物,捐菜,低价售鸡蛋,志愿者,义务消杀胡同,义务值班,每个人都活成了一束光,尽一份力,发一份光。</p> <p>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都是迎难而上的逆行者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p> <p>疫情无情,我们有爱,隔离病毒,不隔离爱。让我们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共同期待春暖花开,山河无恙。</p>

村民

防控

疫情

隔离

志愿者

分发

村里

消毒液

值班

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