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渤海中学南校区小学部一年级十班王颢越

木木

<p>今年的春节有些不一样啊,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这个不速之客,我的小学生涯的第一个寒假也没有办法去外面玩,但是妈妈说了在家里也可以一样过的丰富多彩,寒假作业有序进行</p> <p>虽然放寒假了,但是每天的运动是必不可少,我运动,我健康!</p> <p>每天帮妈妈做家务也是我寒假必不可少的作业</p> <p>妈妈时时刻刻盯着群里老师发的重点,随时更改预习计划</p> <p>我的寒假作业出炉啦!爸爸妈妈一直教育我珍惜上学的机会,好好学习,认真用心完成作业.</p><p><br></p> <p>回老家陪爷爷奶奶一起过春节啦,忙完也不忘和妈妈搞怪一番</p> <p>每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收看山东教育频道的的节目《新课堂同心战“疫”》,我每次都认真的看,爸妈教育我一定要时刻关注疫情!中国加油!武汉加油!💪💪💪💪</p> <p>班主任尹老师每天询问同学们身体状况,传达学校领导指示,精心布置作业,帅气的数学老师也不断的在群里精心布置作业和学习重点。</p> <p>希望疫情快点过去,我们快点回归学校,爸爸妈妈可以快点上班,很多工厂可以开工,商场可以开门,中国加油,武汉加油💪</p>

加油

作业

寒假作业

妈妈

快点

群里

寒假

爸爸妈妈

每天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