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花开 -致敬奋斗在一线的抗疫警察们!

梧桐夜雨

<h3>妈妈 过年了 阖家团圆的日子 我却难见你的身影 只依稀感觉每天清晨, 你悄悄离家时都会吻我的脸 妈妈 你离开我太久了 窗前你最喜爱的那株玉兰花都快开了 我想你! &nbsp; <br></h3> <h3> 孩子 大疫面前 无数的任务在等着妈妈 走访到每一位疫区回来的人员 排查出每一位可能感染的患者 管控好每一位被隔离的密切接触者 哪怕前面再险, 身为社区民警 妈妈只能一往无前 &nbsp;<br></h3> <h3>孩子 爱要无处不在 妈妈离开你时间长一点 悲伤的家庭也许就会少一些 尽好家园卫士的职责 守护好每一位生命</h3><h3>送去人间的温暖 那就是妈妈无私的奉献! &nbsp; &nbsp;<br></h3> <h3>孩子 你看那窗外的白玉兰 历经了严寒却仍含苞欲开 疫魔虽然笼罩在你我心间 但你相信 阳光总在风雨后 春光很快就会冲破阴霾再现 &nbsp; &nbsp;<br></h3> <h3>孩子 请原谅妈妈 此刻不能给你更多的爱 不忍见你熟睡中的泪光 今天凌晨我起了个大早 做了你最爱的荠菜饺, 放到了你的桌前 &nbsp;<br></h3> <h3> 孩子 如果想妈妈 就看那玉兰花 那清雅的身姿、圣洁的花瓣 还有那抹若有若无的暗香 就是妈妈的芳华再现 &nbsp;<br></h3> <h3>孩子 假如 哪天我也遭遇不幸 请继续替妈妈传递人间的真爱 记住 妈妈对你的相思 永在 玉兰枝上 豆蔻花前! &nbsp;<br></h3> <h3>(警察图片来自周佳,其余来自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