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研护肤品效果好不好,兰研护肤品口碑怎么样

兰研护肤品

兰研在市场上活跃了6年之久,拥有几百万顾客和忠实粉丝,从一开始的痘痘肌肤患者到后来的美丽传播者。有太多太多的姐妹一直支持着,今天要分享的是瑶华,她要讲述自己与兰研之间的故事。<br><br> 大家好,我是瑶华,来自福建泉州,从2015年开始接触兰研,到现在已经将近4年时间,也算是兰研的铁杆粉丝啦!<br>前几天大雄老师老师和我说,要做一个兰研粉丝故事的栏目,想让我写写这些年和兰研之间的故事,我其实不太会写,就给大家讲一讲我的祛痘经历吧!<br><br><br> 认识我的家人朋友同学同事都知道我一直有一个非常大的困扰,就是一脸的痘痘。后来转变成脓包痤疮臼这些痘痘伴随了我五年整。<br><br> 这五年里我尝试过各种各样的办法。先是喝中药涂药膏。喝到胃痛的不能睡觉涂药膏涂的变成激素爆发。后来去扎消炎针为了短暂让脸有一个轻松感觉的状态。那个时候脸蛋被痘痘霸占的整天都肿,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不出门不洗脸不照镜子家人都怕我抑郁了。<br><br> 后来又到处寻医问诊,听说签约治疗好用我就去治每天去排痘痘疼的眼泪横流,好了坏坏了好的反反复复。又听人家说拔血罐好使,我又去医院在脸上拔血罐。整天顶着一脸血罐印。最终也不见好。就在我真的无能为力想要放弃的时候遇见的兰研。<br><br> 真的是抱着最后一丝希望了,当时我就暗自发誓,最后一次治疗我的痘痘了如果还是不好我就再也不管了任由它肆意疯长吧。就这样接触了兰研的产品开始使用,我是全套产品使用的,每天坚持用伴侣洗脸敷修复面膜涂好祛痘面霜。<br><br><br> 大概一个星期的时候我发现我脸上的痘痘明显消下去。很多痘印淡了一些。一个月的时候原来脸上的痘坑已经逐渐平了。我当时真的特别惊喜特别兴奋。用到快第二个月的时候见到我的人熟悉的人也都很惊讶问我痘痘没啦怎么治好的。不熟悉的人竟然还有人夸我皮肤好!五年来每个见过我的人都为我的脸发愁给我想办法,这是第一次有人说我皮肤好。<br>真的是有点自信了。从前被痘痘折磨的特别自卑。现在我已经使用三个多月了。<br><br> 痘坑全部修复平了痘印也淡了很多,痘痘几乎没有了,偶尔会起一两个也是正常现象。擦两天祛痘面霜就消下去了。身边好多朋友看到我的皮肤好起来了也在跟我一起使用,直到现在我代理了这个品牌,并开了实体店和工作室。<br><br><br> 所以我要把我的经历分享给所有被痘痘困惑的朋友们别怕别放弃。看我的弯路走了那么多终于柳暗花明了。所以我能好就也能帮助所有痘友们康复。还在被痘痘困扰的小伙伴们欢迎打扰~无论是你还是身边的家人朋友有长痘痘的或者皮肤不好的都可以咨询大雄老师,他很专业人很好。

痘痘

兰研

祛痘

粉丝

瑶华

皮肤

血罐

朋友

真的

面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