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研祛痘精华液成分,兰研祛痘膏效果怎么样

兰研护肤品

兰研从2014年成立至今,有太多太多的姐妹一直支持着,今天要分享的是欣捷,她要讲述自己与兰研之间的故事<br><br> 大家好,我是欣捷,来自江苏苏州,从2015年开始接触兰研,到现在已经将近4年时间,也算是兰研的铁杆粉丝啦!<br>前几天大雄老师老师和我说,要做一个兰研粉丝故事的栏目,想让我写写这些年和兰研之间的故事,我其实不太会写,就给大家讲一讲我的祛痘经历吧!<br><br><br> 2014年我读高二,脸上开始零星分布小红点,不怎么严重,想着让痘自己下去,1个月左右,我承认自己想多了,去药店买祛痘软膏,(当时想着胳膊的痘都能下去,买了就往脸上擦,很油腻,适得其反)开始大面积爆发。<br><br>同学给介绍老中医,苦药内服1个月多调理,老中医叮嘱,不敢吃辛辣,不敢熬夜,然而并没卵用!<br><br>(我最讨厌事情之一就是吃药)继续严重,后来赵娜带我去美容院挑破痘痘,买祛痘套盒,效果甚微,脸上开始发红,每挑一针都疼的难忍就告诉自己(坚持,再试一次),但是同学见到还是说严重。<br><br> 中间停了有3个月左右,双斌哥带我去看另外一个老中医,用偏方,14年春天,除了喝中药,还要取新鲜桃树条剁碎煎熬中药洗脸,外敷。我半个月都没去学校,脸上每次敷完都特恶心,敷脸有时候中药会滴入眼睛!<br>更让我难过的是听话照做,却没有效果,并且脸颊也被烫伤,皮脂膜也薄的害怕,此后,过敏是家常便饭!我放弃了,不再信任何人。能做的就是克制自己,不熬夜吃辣<br><br>我是如何祛痘的<br><br> 是这样的我舅家孩子也长痘,而且时间很久了有10年时间,花了好多钱,后来他痘痘好了,我问他是怎么治疗的,他给我推荐了,兰研祛痘精华套装,我开始的时候就特别有信心,因为他痘痘那么严重,都能治好我的也一定能治好,况且是自己亲戚,我亲眼见证了满脸痘痘的他变成皮肤白嫩的小鲜肉<br><br><br> 兰研祛痘精华套装果然没辜负我的期望<br>基本上10天左右,痘痘开始变小,颜色慢慢变浅<br>让我更欣慰的是痘痘每天都在减少,一个周期以后痘痘基本就消失了<br><br><br> 这就是我的祛痘经历,很感谢遇到了兰研和大雄老师,让我的生活重新活出了自信!<br><br>大雄老师他非常专业,很热心,姐们们有什么皮肤问题都可以问他

兰研

祛痘

痘痘

老中医

老师

欣捷

能治好

开始

脸上

中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