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贝贝幼儿园“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月儿弯弯

<h3>庚子新春,全国人民遇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巨大考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从武汉蔓延并逐渐波及全国。</h3> <h3>惠济区教体局领导1月23日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疫情的严重性,部署各幼儿园接下来防控工作如何开展。</h3> <h3>会议结束,根据教育局领导要求,文件指示精神,我园及时开展各项防控疫情的准备工作,成立了由园长担任组长,全体教职员工为成员的防控领导小组,制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将预案内容及时发到园工作群,保证每位老师熟悉预案内容,心中有数,共同做好疫情防疫工作。</h3> <h3>在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我园领导积极联络各方资源购买防护物资,确保防护物资储备充足,做好开园前的各项消毒工作,为我们幼儿园每个宝贝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h3> <h3>购买红外线测温仪</h3> <h3>每天中午十二点中心校王老师组织辖区幼儿园开展钉钉视频会议,我园下午三点开展班主任视频会议、四点开展配班老师视频会议,及时传达教体局和中心校领导下达的会议精神,重点强调老师们要督促好家长及时上报家人幼儿身体状况及做好八地反郑人员统计,每天最少在家长群里发布三次的疫情宣传文件和每日针对性的家工作等等………</h3> <h3>家长群里老师每天在转发疫情宣传内容,普及新型冠状病毒常识、让家长引起高度重视,保护好家人健康,不再为国家添麻烦!</h3> <h3>每天各班家长及全体教职工在家长群和工作群里接龙上报身体健康状况,各班班主任会对上报不及时或者不配合工作的家长进行电话家访,及时做好家园沟通,了解家长及孩子的真实情况,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了解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这是我们唯一能为国家做的一点贡献啦!</h3> <h3>每日老师常规电话形式的家访工作</h3> <h3>家访后老师要做好家访记录</h3> <h3>每天园长都要做好各项防疫防控的表格填写上报工作</h3> <h3>在居家隔离的特别假期当中,我园启动了“抗击疫情我在行动”的活动,并向家长朋友发布《牵手贝贝幼儿园宝贝”小宅家“停课不停学亲子活动倡议书》</h3> <h3>我园启动”抗击疫情,3+2”朋友圈打卡活动,活动主题是多才多艺的老师们紧紧围绕疫情小知识,专门设计的的各种手指游戏和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励志儿歌,并鼓励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完成打卡任务,将我们的爱传递下去!</h3> <h3>孩子们积极在朋友圈打卡,上传视频,为我们的武汉加油,为我们中国加油</h3> <h3>我园倡导孩子们在假期中每天帮助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提高动手能力,学会担当,懂得感恩!</h3> <h3>大灾大难面前,我们只要认真执行上级领导的严格要求,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虽然这场疫情来势凶猛,但终敌不过我们中国人民的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我相信用不多时,我们就会相聚在温暖的春天里,繁花与共!</h3> <h3>武汉加油!</h3><h3>中国🇨🇳加油!</h3>

疫情

家长

我园

加油

防控

家访

工作

冠状病毒

做好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