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奇遇记

饮水思源

<p> </p><p>昨夜我梦到了自己在学校的教室里,不知道什么原因穿越到了另一个国度,像是印度 。</p><p><br></p><p>一路上,我看见了很多曼妙奇异的风景,还遇见了力大无穷的印度大妈,她硕大的身躯一摇一摆走在大街上,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身上的挂饰随着身体的扭动不断摇摆,头上顶着沉重的货物,手里还拎着不少东西,我朝她伸出了大拇指。</p><p><br></p><p>不知不觉来到了一户人家里,四周城墙壁垒,我翻过城墙,远远看见一名高大英俊的男主人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正在玩积木,女主人不知道去哪里了,我想到了“男尊女卑”的印度文化。</p><p><br></p><p>越走越远,越走越害怕,我想离开这个地方,可已是黄昏之时。异国他乡,举目无亲,无比失落。我想打电话,可惜没有漫游信号,正在迷茫之时, 一印度妇女把我带到一座金碧辉煌的寺庙里,并把我送进一个房间里,里面非常森严,有张牙舞爪的侍卫,还有妖艳无比的金发大眼女郎,我吓得拔腿就跑!</p><p><br></p><p>我用尽力气不停的跑啊跑,跑到了寺庙大厅,奇遇两名中国人,他们说是成龙的经纪人,并说正在拍摄一部电影,让我与成龙合作拍电影等等😂……“嘀嘀嘀”手机铃声响了起来,天亮了!原来这是一场梦,虚惊一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