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寒假

崔佳彤

<h3>寒假生活丰富多彩,因为****疫情,让我们过了一个特殊的寒假!</h3> <h3>放假了,学习不能停,先完成寒假作业。</h3> <h3>放假后报了特长口才班,我特别喜欢,参加了汇报演出,看看我表演的好不好!😛</h3> <h3>我是小书童哈哈😄</h3> <h3>其实我最爱画画🎨,没事就想画</h3> <h3>妈妈经常说,我画啥像啥😁</h3> <h3>我自己设计的衣服漂亮吗😊</h3> <h3>给弟弟喂饭,我也能帮妈妈照顾弟弟了!</h3> <h3>假期帮妈妈做家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h3> <h3>学着自己洗头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h3> <h3>过年了,今年鼠年,画个小老鼠送给大家!</h3> <h3>过年了,只能呆在家里,和妈妈拍个视频给大家拜年哦💐💐😊😊😊</h3> <h3>过年一早收到了压岁钱😄</h3> <h3>正月初五我生日,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因为朋友们不能来家里有点遗憾,但是我仍然收到了很多礼物🎁很开心!</h3> <h3>晒晒我收到的礼物🎁,舅舅舅妈送的彩笔大礼盒,好朋友权佳彤送的故事书,还有爸爸妈妈送的书,我都特别喜欢!</h3> <h3>疫情好像越来越严重。没事不外出,外出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就是抵抗疫情!武汉加油!!</h3> <h3>不能出去玩,我们就在家里玩,和弟弟玩套圈,扔气球🎈,和爸爸拍抖音,和妈妈弟弟玩战斗,特别有趣!</h3> <h3>我的弟弟爱闹人,呆头呆脑,经常跟我抢东西,但是妈妈跟我讲要学会容忍,宽容别人。现在我也在试着不和他争!</h3> <h3>观看《举起手来》,电影很幽默,但是让我明白,我们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学会珍惜!</h3> <h3>妈妈不让我看电视太多,没事我就看书,阅读让我学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识。</h3> <h3>我最爱听妈妈跟我讲钟南山爷爷的故事,84岁高龄依然在疫情最重的地方和病毒战斗。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也做一个和他一样有用的人!</h3> <h3>时光过得飞快,这个特殊的寒假将永远刻在我心中!</h3><h3>听老师说要在网上给我们直播授课,我特别期待!我已经准备好了!!</h3>

妈妈

寒假

弟弟

疫情

过年

没事

收到

特别

放假

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