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庚子鼠年,我又长大了一岁

christina0601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爆竹声中一岁除,<br></h3><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春风送暖入屠苏。</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千门万户曈曈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总把新桃换旧符。</h3><h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飞逝的2019年已被尘封的记忆所存,三百多个日日夜夜就这样不动声色的与我们擦肩而过,在忙忙碌碌中,转眼又迎来新的一年。</h3><h3>2020年,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到来了,可那平静却仿佛暴风雨来临的前夕,带来的是一种可怕的肺炎病毒,因为它,我们全国禁严,我们心中幻想的美好春节时光也成了泡影,没有了那四处拜年的其乐融融,没有了假期旅行的悠闲自在,没有了以往的热闹气氛!</h3>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武汉加油! <h3>这是一个不能溜达的春节!<br></h3><h3>在这个与众不同的春节,我们都干了些什么呢?</h3><h3> 新年的重要性在于一个“新”字,新衣,新鞋,新的一年——因此我专门拉了根水管,将妈妈的爱车洗的干干净净,焕然一新,想必车也很渴望过个新年吧!</h3><h3> </h3> <h3> 惬意的阳光下,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开始了烧烤,我可是自己亲自上阵的哦,老师教我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h3> <h3>自己烤的东西,更是别有一番风味😁</h3> <h3>吃完美味大餐后,我亲爱的妹妹提出了玩木头人的建议,嘻嘻!而我自然举双手双脚赞同喽!</h3> <h3>由于每天窝在房间中无所事事,我老妈强硬的将我们赶出房间,告诉我们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逼迫”我们三小只外出爬山!<br></h3><h3> </h3> 假期不忘学习 <h3>每天晚上都是我们最安静的时候,因为那是我们做作业的时间,学无止境,更何况现在的我才刚刚从人生的道路上开始奔跑,聪明出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我要认真学习,成为那最靓的一个仔!</h3> <h3>❤过完年,我又长大一岁,希望春暖花开时,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又能相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