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有我最爱的疣鼻天鹅 [ 视频篇一、二、三部]

俪子

<h3><font color="#b04fbb">  伊宁天鹅泉,是每一个摄影人都想往的仙境。很多摄影人多次往返都不曾止步,我就是其中之一,天鹅泉像一块磁盘深深地吸住了我的心。去年12月底,我又第二次地踏上了这片土地,一呆就是十多天。第一次来等了八天时间,我没有遇上挂满枝头的雾松,带着满满的遗憾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可经过一年地周密计划,功夫终不负有心人,我终于看到了梦寐以求的白雪世界,看到了梦幻般的童话仙境。看着挂满枝头的雾松让我疯狂,让我雀跃,我举着像机不停地抓拍,耳朵里贯灌满了机关枪“嚓、嚓、嚓”的声音。这次我不但是抓拍,而且还录了很多的视频,视频能够更好地展示出疣鼻天鹅的灵动风彩,还能充分地展现出她美妙风趣的天性,展示出疣鼻天鹅与雪景雾松溶为一体灵动多变梦幻的唯美景致。经过挑选、整理、裁剪、连接、配乐、制作,三部视频作品完成了,愿在美篇中与有缘人一同来分享。</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