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乐朗诵:春天会来

绿丝绦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作者/欢颜 </b><b>朗诵/绿丝绦</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图片/网络 </b><b>素材制作/君子</b></h3> <h3><br></h3><h3>朗诵视频👇</h3> <h1>这是一个冷雨连绵的冬天<br>因一场疫病的突袭<br>没有了热闹的年味<br>居家隔离的日子<br>让人揪心而无奈</h1><h3></h3> <h1>我想对白衣天使说——我爱<br>除夕之夜武汉救援的<br>最美逆行</h1><h3></h3> <h1>我想对惦念的人说——我爱<br>隔在远远乡<br>情在深深肠</h1><h3></h3> <h1>我想对身边的人说——我爱<br>做好防控<br>勿扰他人<br>是对家的担待</h1><h3></h3> <h1>我想对春天说——我期待<br>摘掉口罩的每一次舒畅呼吸<br>在蓝天写下<br>春天会来<br>樱花会开</h1><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