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疫情,从讲卫生开始

蹇永刚

<h3>我拖呀拖,里拖拖,外拖拖,讲究卫生我最棒!爸爸忙于工作,整天在单位预防疫情;妈妈做饭洗衣,为我辅导功课。</h3> <h3>假期里,除过完成学习任务之外,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是我义务。听说最近疫情形势严峻,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做好家里的卫生是防控的底线任务。</h3> <h3> 今年春节是我最难忘的一个春节,我今年十二岁了。我长高了,也长大了,我开始了人生的第一个转折。再有几个月我就小学毕业了,近期推迟开学,我只能在家进行学习。通过上网课,我知道了老师的艰辛,认识了外教老师,使我眼前一亮,领略了外籍大师的智慧。<br>  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战胜困难。期待早日到校上课,去见我的学习伙伴,实现我的梦想——足球课!</h3>

疫情

拖拖

学习

防控

预防

老师

拖里

讲究卫生

最棒

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