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研安全吗,兰研护肤品的质量怎么样

兰研护肤品

大家好,我是梦洁,今年26岁,以前总以自己白嫩的皮肤而骄傲,到哪里都被夸奖皮肤正好和别人羡慕的眼神<br><br> 但是自从有了孩子,皮肤一天天的暗淡和满脸的痘痘让我失去了所有的信心,每次出门都不敢去看别人,因为自己满脸的痘痘不敢正视别人<br><br> 曾经一次又一次偷偷哭泣,也尝试过吃中药、皮肤医院、门诊去就诊,但是……都是当时有点效果,痘痘过后又开始迅速猛涨,这让我对生活对自己失去了所有信心<br><br> 就在我每天沉浸在痛苦生活中时,姐姐的一个电话打来,说也许能够治愈我脸上的痘痘,我不再相信,姐姐公司奖励送了一套祛痘套装,她用不着想送给我用,并让专业老师教我用,所以我勉强答应了反正也不花钱,其实我心里很难过的……<br><br> 接下来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坚持用起来了,第一天居然痘痘扁了,第七天居然又冒出几颗来,第15天几乎没了,第28天只有痘印了,第56天我的皮肤完全好了 &nbsp; 说实话,没想到真的好了,我应该很开心,可是我却想哭,我终于可以面对孩子们自信的笑了,因为她们不会因为妈妈脸上有痘痘而不愿意亲吻妈妈;我也可以自信的走出去广交朋友了,因为......曾经我总是惧怕与人见面,人多的地方从来不敢去,总是自卑的介意自己脸上丑陋的痘痘, 千言万语,感谢姐姐的推荐让我找回自信、感谢兰研祛痘套装<br><br> 关于痘痘皮肤问题,美女们可有福了,大雄老师他非常专业,很热心,姐们们有什么皮肤问题都可以问他。

痘痘

皮肤

兰研

第天

祛痘

自信

套装

姐姐

脸上

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