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从我做起——泰师附校三七中队王楷瑞在行动

燕子

<h3>  2020庚子鼠年,是最不平凡的一个新年。“新型冠状病毒型肺炎”成为了社会舆论的焦点,就在人们的恐慌与不安中 ,“是谁着一身白衣在前方,是谁一腔热血奋力抗疫”?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刻疫情来袭,逆光而上的医护人员,就是伟大的英雄!向英雄致敬!!!</h3> <h3>  身为小学生,虽然我们不能直接参与到防疫救助的战斗中,但我们可以从我做起,“小手拉大手,共同抗疫情”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向家人和身边亲人朋友宣传好防疫知识,共同筑牢维护健康安全的防线。</h3> <h3>  下面听听我怎么说:</h3> <h3>  虽然我是小学生,但我也想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h3> <h3>  尽量不出门,如要出门一定带口罩。</h3> <h3>  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h3> <h3>  勤开窗,勤通风。</h3> <h3>  注意环境卫生,力所能及帮父母做家务。</h3> <h3>  天天锻炼,增加抵抗力。</h3> <h3>  努力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h3> <h3>  我们不怕困难,因为我们有坚定的信心,有专业的技能,有无畏的引领者,有众多的支持者!</h3><h3> 希望疫情尽早褪去,但我们仍要警钟长鸣,善待大自然,善待生命,就是善待自己!</h3>

疫情

善待

从我做起

英雄

防疫

小学生

我们

抗击

出门

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