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异地的你

已注销用户

<h3>红尘中有心爱的人作伴,人不孤单心有所依,这辈子缘分让我遇见你,有你在心里相知相陪,我会如宝一样的珍惜,无论思念有多苦都没有怨言!</h3> <h3>有人装在心里惦记着,再远的路也亦如咫尺,放不下的牵挂着一个人,多淡的水都会有滋有味,那是心里演绎着爱意的柔情,生命中有心爱的人在心里,再冷的天都是暖的。<br></h3> <h3>很想告诉你我有多想你,每次想找你说话都要拿捏时间,猜想这,你是因为昨晚熬夜所以正在补觉,或者正在和朋友玩聊天,再或者,百无聊赖的等人聊天,害怕打扰你,也害怕冷落你,我的犹豫不决的性格还是让我选择了沉默。</h3> <h3>每次有什么开心的事,都想第一时间跟你分享,可是并不是,每一次都能赶上,你开心的时候,可是我却也不了解你为什么不开心,每次这样,任何开心的事都再也没法让我开心。<br></h3> <h3>每次你不好好吃饭,我都只能在屏幕这边各种劝,言语苍白无力,如果我在你身边,哪怕喂你也要让你好好吃饭,因为你老是喝酒,可是我不在你身边,根本没办法好好照顾你,所以,你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即使只是为了自己好?</h3> <h3>我知道,每天晚上临睡前说的晚安,并不代表你真的会睡,你还是会熬夜,你还是会因为各种琐事睡不着,隔着屏幕的我,却什么也做不了。<br></h3> <h3>其实很多时候,我都会失眠,我也很想到你身边,真的很想很想,只因为种种原因,暂时不能相见,但我向你保证,有缘相遇,定会有缘相见的。</h3> <h3>我羡慕在你身边的所有人,也心酸不能在你身边,因为相距千里,所以不能陪你吃饭,不能陪你逛街,不能陪你买莱,做饭,不能为你分担所有琐事,这是我最难过的事,也是最无奈的,希望我们都能撑过这段艰难时光好吗?<br></h3> <h3>我喜欢你,我爱你,我在乎你,不管你是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不在乎时间,不在乎距离,只是在乎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永远……</h3> <h3>异地很难,希望所有异地都能走到最后,所有深情都不会被辜负,且行且珍惜。时间会留下对的人,不要在最艰难,最应该坚持的时候选择放弃。知道吗?</h3> <h3>对你好的那个人,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知道吗?,我希望你永远都不要,知道失去一个真心爱你的人有多痛苦,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千万不要伤她的心。因为她很爱你……<br></h3> <h3>心里装着一个人,忘东忘西就是没法忘掉心中的所爱,心爱的,这几天是特殊时期,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保护好自己,没有必要的事尽量不要出去,你要记得有个傻瓜,站在原地想你等你 ……</h3> <h3>爱不表露,有相互的懂就足够,心心相依相惜的爱过,想念时即便是不出声,心也会相知,想你牵挂着你,深情的爱意,相思之苦眼知道,眷恋的情心懂得,异地的你要好好的,爱你的人祝福你天天健康平安!<br></h3> <h3>有一种爱,注定相思无期,叫我想你;有一种永恒的幸福,叫天长地久;有一种单纯的美好,叫我好想你!我好想你,好想你,就当做秘密,我好想你,好想你,就永远深藏在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