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即将再次归队!

周外平

<p>&nbsp;&nbsp;&nbsp;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谈及此次的疫情,作为医护工作者的我们,毫无疑问就应该在第一时间挺身而出,逆向而行!我们第一时间做好了动员部署!</p> <p>&nbsp;</p><p>&nbsp;&nbsp;&nbsp;&nbsp;然而病毒太强悍!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在一次救治发热的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患者,参与此次手术的医护人员都不幸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我们被隔离啦!</p> <p>&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虽然不幸感染了,但是我们没有放弃自己,我们再隔离治疗期间,也相互鼓励,相互鼓舞。作为疼痛科主任的我有义务,有责任将疼痛的医护人员从传染病房走出去!我在群内制定了相关的方案,给大家在心理上树立信心!团结协作克服一切困难!</p> <p>&nbsp;&nbsp;&nbsp;面对疾病,随着一个个兄弟们疾病进展,有几个出现病情恶化,我们也害怕过,彷徨过!但我们马上调整好心态,互相鼓励,加油!</p> <p>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通过同事们的精心照顾和治疗,战友之间的互相鼓励和加油,昨天终于传来了好消息,我们有小兄弟出院啦!</p> <h3>&nbsp;&nbsp;&nbsp;疫情发生后,得到了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也收到了很多朋友的关心问候!特别是除夕之夜收到儿子班主任发来的区教育局发关爱医务人员子女倡议书,当时我打开链接一刹那眼泪都要夺眶而出,但我忍住啦!我不能哭,我要坚强!那一刻我觉得我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无怨无悔!我要勇敢的面对病魔,我一定要凯旋而归!感谢您我亲爱的田老师,我想有您这样的老师孩子是可以托付的,我还有什么可怕的呢!那一夜将是我终身最难忘的一夜!感谢有您们这个伟大的集体!</h3> <p><br></p> <p>&nbsp;&nbsp;&nbsp;&nbsp;&nbsp;同样,我收到了一封特殊的信件!这是我儿子周俊辰给爸爸写的第一份信,我看了感触很深。</p><p>短短几十字载满了儿子对爸爸的“爱”。他希望爸爸能早日康复,能不要和发热的病人接触,希望爸爸累的时候可以请假休息!但是儿子爸爸想对你说:“爸爸不仅仅是你的爸爸,也是医护工作者,还有很多病人等着我们,等爸爸好了一样的会去前线“打怪兽”,赶跑这些“病毒”,这样我们才能拥有更美好的生活,爸爸答应你一定会注意身体!爱你儿子……</p><p><br></p> <p><br></p> <p><br></p> <p>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我们即将再次归队,为伟大的事业奋斗终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