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灭的火焰》 [原创笔记]

孤独旁观者(张玉良)

<h5></h5><h1>从交会的那天</h1>从我俩的眼神<br>交会的那天<br>一股股暖流<br>一度度的电<br>涌进了我的血液<br>涌遍了我的全身<br><h3>那个晴朗的春天</h3> 你的光芒<br>你的丽影<br>不&nbsp; &nbsp; 你不是普通的人<br>你是神仙姐姐<br>你就是我的神仙<br>牵牵我的珍珍<br>珍珍我的牵牵 是你膨胀了我的血液<br>是你占领了我的心房<br>我把我的生命<br>托于你的眉间<br>牵牵我的珍珍<br>珍珍我的牵牵 如果你是玫瑰<br>我是你的枝干<br>如果你是屠手<br>我是你的绵羊<br>乖乖顺顺的<br>伏在你的面前 如果你是寒风中的路人<br>我是你的棉衣<br>如果你是风雨中的路人<br>我是你的皮大衣<br>你的钢筋伞<br>牵牵我的珍珍<br>珍珍我的牵牵<div><br></div><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张玉良</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原创于1992年初秋</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2020年2月1日重新整稿</div></div> 《不灭的火焰》[原创笔记]<br>从交会的那天<br>从我俩的眼神<br>交会的那天<br>一股股暖流<br>一度度的电<br>涌进了我的血液<br>涌遍了我的全身<br>那个晴朗的春天<br><br>你的光芒<br>你的丽影<br>不 你不是普通的人<br>你是神仙姐姐<br>你就是我的神仙<br>牵牵我的珍珍<br>珍珍我的牵牵<br><br>是你膨胀了我的血液<br>是你占领了我的心房<br>我把我的生命<br>托于你的眉间<br>牵牵我的珍珍<br>珍珍我的牵牵<br><br>如果你是玫瑰<br>我是你的枝干<br>如果你是屠手<br>我是你的绵羊<br>乖乖顺顺的<br>伏在你的面前<br><br>如果你是寒风中的路人<br>我是你的棉衣<br>如果你是风雨中的路人<br>我是你的皮大衣<br>你的钢筋伞<br>牵牵我的珍珍<br>珍珍我的牵牵<br><br><div style="text-align: right;">张玉良</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原创于1992年初秋</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2020年2月1日重新整稿</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