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摄影:我在花海中流连

胡杨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图.文原创)</h3> <h3>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四季更迭,我最喜欢春季的浪漫与美丽。每每四月花开,我便到处赏花观景,去赴一场与花的约会,聆听花开的声音<b>,让花的芳香熏染身心直至灵魂深处,让美丽的花儿永驻心田,不再凋零!</b></h3> <p>洛阳牡丹甲天下,国色天香。牡丹为花中之王,但进入四月下旬,便呈衰败之势。此时各大公园的芍药则进入盛花期,还有到处绽放的玫瑰、月季、蔷薇……,五彩缤份,芳香四溢。置身花海,迷眼醉心,心情愉悦,此刻身心也轻盈起来。</p> <p>牡丹是木本,芍药为草本。芍药没有牡丹强硬的枝干,相比之下,<b>芍药更显得柔美。</b>芍药和牡丹都有着硕大的花朵,牡丹为“花王”,人们便送给芍药别称<b>“花相”、“榜眼”</b>,又因芍药花开春暮,人们又送给芍药<b>“将离”、“殿春”</b>之别称。从芍药的别称中看到人们寄予芍药众多情怀和柔情。</p> <h3>韩愈在《芍药》诗中,描绘芍药硕大的花朵,浓烈的香气,恍惚天上仙花……</h3><h3><br></h3><h3> <b> 浩态狂香昔未逢,红灯烁烁绿盘笼。</b></h3><h3><b> 觉来独对情惊恐,身在仙宫第几重。</b></h3> <p>芍药花色彩丰富,有红、粉、黄、白、绿、紫等多种颜色,以红粉白色居多,花形有单层和多层,<b>各有各的姿容和魅力。</b></p> <h3>我买了简易手机三角架(蓝牙遥控),带着去赏花,哈哈,好用,我也美美地给自己照了很多照片。<b>带着手机去赏花,这感觉真爽!😄😄</b></h3> <h3><b>人生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肯努力、不言弃,给生活一份热爱,给生活一个温度,让自已成长到一定的高度,做最好的自己,生活就会对你笑。笑对人生,方显从容!</b></h3> <h3>花开满园醉春风,春将暮,花谢花飞花满天,花开花落终有时。<br></h3><h3><br></h3><h3>又逢玫瑰花开,我要和她合个影,<b>不负春光美,不负花儿朵朵开,我要用手机把这美丽的瞬间定格成永恒!</b></h3><h3><b></b></h3> <h3>此刻我的耳畔响起了那首歌:</h3><div>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br></div><div>慢慢地绽放她留给我的情怀<br></div><div>春天的手呀翻阅她的等待<br></div><div>我在暗暗思量该不该将她轻轻地摘<br></div><div>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br></div><div>慢慢地燃烧她不承认的情怀<br></div><div>清风的手呀试探她的等待<br></div><div>我在暗暗犹豫该不该将她轻轻地摘<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流连花海,会让来自生活的所有不快和生活压力得以释放,会让满眼充满着笑意。放眼望去一切都显得是那么的美好,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深情的活着!🌷 🎼 🎈 </b><br></div> <h3>瞧蔷薇花攀延怒放,诉说着她春季的花事,<b>努力绽放,向上向阳!</b></h3> <h3>虽然我们不是诗人,但我们也要有诗人的浪漫和情怀;我们不是画家,但我们可以<b>用手机把最美的画卷定格在美篇!</b></h3> <h3><b>让生活多姿多彩,把普通的日子过成诗情画意。让生活美好起来,让心情更美丽些。芳草依依,悠悠我心,何其乐哉!😂😂</b><br></h3> <h3>手机摄影:胡 杨</h3><h3>手机自拍:胡 杨</h3><h3>文 字:胡 杨</h3><h3>人 物:胡 杨</h3><h3><br></h3><h3>谢谢各位朋友浏览、点评和雅正!</h3> <h3>胡杨美篇链接</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2m0c6hdh?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回顾我的2019 学习手机摄影</a><br></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ztgt0ht?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你的善良 ,无需考核</a><br></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ocxnuj7?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东方圣城 曲阜三孔</a><br></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jyux08r?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多情的土地 勤耕故乡人(原创)</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