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之恋

孔雀

<div>摄影后期:孔雀</div><div>出境模特:许言(女)茂贤(男)</div><div>组织策划:健康</div><div>&nbsp; &nbsp; 油菜花儿香,油菜花儿美,满山的遍地黄 ,引的蝴蝶翩翩飞,我和阿妹相依偎,把那情歌牧笛吹。看那蝴蝶飞,飞的我心儿醉,闻到那油菜香,我无心去陶醉,我的阿哥你在哪儿?妹妹盼你早点回!</div> &nbsp; &nbsp; 上天用灿烂的阳光祝福我们,阳光里,风轻轻吹过。紫荆花瓣飘曳而下,翩翩起舞,把风也染成了芳香的淡紫色。我伸开双臂,拥抱你带来的阳光和花香! &nbsp; &nbsp;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令我沉醉。你在我心中是最好,只有相爱的人才能体会! &nbsp; &nbsp; 不求我们的爱有多么轰轰烈烈,不求我们的爱有多么缠绵悱恻,不求我们的爱还有来世三生,只愿此生我们的爱平平淡淡,携手相伴一生。 &nbsp; &nbsp; 爱是喜欢靠在你身后,不管前面的路会怎样,什么都不理会的相信你。 &nbsp; &nbsp; 真想紧紧地抱住你,让你感觉到我因爱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紧紧地搂住你,让你体会到我因爱你而急促的呼吸。 &nbsp; &nbsp; 若你是山,我愿为水,倾心环绕,永远与你相依相偎,你若为壶,我愿为杯,默契相伴,永远与你出双入对。只想说你最珍贵,今生爱你无怨无悔! &nbsp; &nbsp; 爱得甜蜜,不如繁华退却后的不离;片刻依偎,比不上一同去过柴米油盐平凡生活的勇气。爱不是一句承诺,而是一生的行动;情不是嘴上说说,而是用心体现。爱一个人,不是一时的牵手,而是一世的牵心! &nbsp; &nbsp; 岁月的流淌,不温不火;身边的人,分分合合;流浪的心,不想再漂泊,只想停留在你的爱河,给你一生的快乐,永远的幸福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