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我的城市,丰城。

迎光入我心

<p>我的城市也被按下了暂停键</p> <p>龙光大道再多的红绿灯也不再拥堵</p> <p>人民医院圆盘拆了后还没来得及大显身手</p> <p>“封城”后的建设路前所未有的冷清</p> <p>曾经摩肩接踵的华润万家风光不再</p> <p>丰城东站刚开启还没有迎来车水马龙</p><p>2月6日丰城所有火车站停发</p> <p>丰水湖的摩天轮熄灯了</p> <p>状元楼像古迹一般肃静</p> <p>只有和合塔依然耀眼巍立</p><p>压倒一切魑魅魍魉</p> <p>你一定没有见过这般清淡的粤客隆</p> <p>丰跃名城孤傲地强撑着城市最后一点繁华</p><p><br></p> <p>门前的车让人通道再也不用等待</p> <p>空荡荡的剑邑广场</p><p>热闹的年灯还未撤去</p><p>只有大背投的疫情新闻独自回荡</p> <p>你一定没有见过如此干净整洁的丰城站</p> <p>你应该没有忘记丰城站本来的样子</p> <p>我的城市一定要快点好起来</p><p>等到春暖花开</p><p>可以去建设路吃油炸和奶茶</p><p>一定要去桥底吃龙虾烧烤</p><p>炒粉要加肉加蛋</p><p>去洛市爬罗山到铁路赏桃花</p> <p>封闭后的东方红大街</p> <p>天桥下的卡口检查站,老城需要出入证才可进出。</p> <p>我们都在等一切风平浪静</p><p>再走出家门</p><p>见一见亲人朋友</p><p>看一看 世界美好依旧</p><p>凡我所求 不过是平淡安稳</p><p>对昨日怀念 于今日满足&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