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者!

老羊视角

<p>全民战疫,海宁必胜!</p><p>己亥末,庚子春,荆楚大疫,染者数万,众惶恐,举国防,皆闭户,道无车舟,万巷空寂。</p><p>幸,龙魂不死,风雨而立。医无私,警无畏,民齐心。能者竭力,万民同心。</p><p>月余,疫除,终胜。此后百年,国泰民安。</p> <h3>只能放100张,没办法,都不舍得删,这己不是照片,是一种精神!</h3> <p>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p> <p>万头攒动火树银花处</p><p>不必找我</p><p>如欲相见</p><p>我在各种悲喜交集处</p><p>能做的</p><p>只是长途跋涉的归真返璞</p> <p>人总会在经历中学会感恩,感谢天地万物,给我一方晴空,感谢在静好的时光中,那些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感谢在阴霾的日子里,为我们撑伞的人。</p> <p>繁华落尽,尘埃落定,所有虚妄,都将消失。</p><p><br></p><p>唯有真实的人,不朽。</p> <p>古琴台下无明亮,吹哨人前后死生。</p><p><br></p><p>此后仲春何敢听,梅花落尽子规声</p> <p>遗忘是人类的通病,守护好自己的本心就好。</p> <p>“新的一岁希望能做一个简单的人,看得清世间繁杂却不在心中留下痕迹,保持足够的平常心。”</p> <p>可能你确实脆弱,甚至有些懦弱,见不得方圆十里有穷人,见不得每天大批量的灾难性报道,见不得打开手机就是各种使人唉声叹气的消息。但是,成年人的世界,步步都是在迎向战场的怀抱,没必要在自己的感官上退缩,将单纯的情绪复杂化,蒙着眼佯装转移注意力。你远比你自己想的坚强,是悲伤便悲伤,该难过就难过,不去刻意调节它,不快乐不至于死。</p> <p>“时代的一粒沙,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p> <p>“我曾经听人说过。当你不能够再拥有的时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p> <p>春天的花开了,有人却永远留在了冬天。但这不妨碍春天的人们写信,寄给冬天的人。</p> <p>“我不鼓励加班加点,抛弃家庭,无休无止工作是不人道的。”</p><p><br></p><p>“对于普通人它就是一份工作,不要用高尚来绑架别人。”</p> <p>我管你们当初入党是为了什么,但你们宣誓的时候不都说了吗?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p><p><br></p><p><br></p><p><br></p><p>平时你喊喊口号就算了,现在你都给我上去,没有讨价还价。</p> <p>”你问我医护需要什么?我觉得就是需要有免于受伤的权利。”</p> <p>干嘛什么都要拔高,干嘛非要造神,大家明明都是普通人啊!都会害怕,会担心,会生气,他们也都是在以命换命。</p> <p>你现在在家,不是在隔离,而是在战斗啊!你是在闷啊!你觉得闷是吧,病毒也觉得啊,病毒最后就是被你们闷死的呀!</p> <p>即使返工了,以前大家都是防火防盗防那什么。</p><p>现在就防火防盗防同事,把同事防住了,那一切就防住了!</p> <p>毕竟我们预测到了开始,却没预测到结果。</p> <p>一开始以为中国控制住,世界就没事。现在中国控制住了,世界却出事了。</p> <p>高尚、纯粹是很伟大,可其实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做好一个普通人都挺难的。</p><p>认真工作生活,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这对于每个普通人来说,才是最重要的。</p><p>而普通人做到了这些事,那在你的世界里,也就不普通了。</p><p>况且,做个俗人怎么了?</p><p>能快乐的做个俗人,或许才是最幸福的!</p> <p>我们不必寻找那一位位挡过子弹卖过命的人。</p><p><br></p><p>但历经这场穿越暴风雨的归真返璞,会让我们在各种悲喜交集处,和他们相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