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又梦见了您

陈诗雨

<p class="ql-block">昨夜我又梦见了您</p><p class="ql-block"> 文/陈诗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昨夜我又梦见了您</p><p class="ql-block">风中走来您一脸憔悴</p><p class="ql-block">痛得我不能自己</p><p class="ql-block">很多问话来不及出口</p><p class="ql-block">您突然伸手向我讨要礼物</p><p class="ql-block">我连想都没想</p><p class="ql-block">信手把一条铂金项链给了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您拿到项链一句话也没对我说</p><p class="ql-block">转身就走</p><p class="ql-block">吓得我撒腿就追</p><p class="ql-block">追着追着</p><p class="ql-block">只见一路风尘</p><p class="ql-block">您却消失无影无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醒来泪满巾</p><p class="ql-block">雨夜里哭诉</p><p class="ql-block">为什么要出现我梦里</p><p class="ql-block">给了我欢喜</p><p class="ql-block">又舍得撕痛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明明这个春节我过的不好</p><p class="ql-block">为什么还要在我的思念撒满雨水</p> <h3>没有您的日子,春天在哪里</h3><h3> 文/陈诗雨</h3><h3><br></h3><h3>曾经收起您照片</h3><h3>以为假装看不见</h3><h3>没有您的日子心就不会再痛</h3><h3><br></h3><h3>每当逢年过节</h3><h3>一杯清茶 一柱香</h3><h3>总相信您能收到女儿心意</h3><h3><br></h3><h3>如果不是昨夜</h3><h3>您匆匆入梦</h3><h3>又急急离去</h3><h3>我的心也不会如此痛</h3><h3><br></h3><h3>您曾教我生活要向前看</h3><h3>我放下了过往 </h3><h3>却放不下父亲</h3><h3>您叫我拿什么掀开春天之帘</h3> <h3>告诉我,您在天堂好吗</h3><h3> 文/陈诗雨</h3><h3><br></h3><h3>我听到春天走来的脚步</h3><h3>推开门</h3><h3>迎来是满天的雨水</h3><h3>我踮起脚尖</h3><h3>努力寻找您</h3><h3>希望时间没让您变了模样</h3><h3><br></h3><h3>等来等去</h3><h3>只等到您步履蹒跚走来我梦里</h3><h3>堆积了多少思念要说</h3><h3>您却留一个转身的决然</h3><h3>视线朦胧</h3><h3>不知道天堂那边</h3><h3>您过的好不好</h3><h3><br></h3><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