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特别的日子

阿莲

<h3>摄影/后期/:春哥<br></h3><h3>出镜/文:阿莲</h3><h3>2020年的春节注定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一场疫情,隔离了所有人春节的聚会,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由于疫情来势凶猛,为了严控传播,坚持宅在家里,也许这就是我们微不足道的贡献吧!</h3><h3>前几天有朋友和我说:再关几天就要疯了。疫情,让我们大家都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春节:难得一觉睡到自然醒;难得一家人一日三餐共进;难得的闲下来。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这段时间的隔离,好好享受疫情带给我们的这段静美时光,放下焦虑不安:可以把一直没时间看完的书找出来细细品读,可以把错过的影视剧搜到静静的观看,可以把一直想尝试做的菜肴有条不紊的备好料,做一顿丰盛的心情料理,可以做我们曾经没时间做而想做的事情。以前都是摄影师给我拍,我明白,那都是他们心中的我的模样,此刻,我想利用隔离的这段时光也来学学摄影,用手机自拍,拍出我心中自己不同的模样。放下了焦虑不安,这样的生活是否很精彩?不出门不添乱,坚守家中,就是你我微不足道的贡献!学会享受每个不一样的时刻</h3><h3></h3> <h3><br></h3><h3>让我们坚守在家中,默默祈祷,与国家一同打赢这这场无硝烟的战役。让我们一起坚守在家中,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让我们一起坚守在家中,向那里有难就有他们的解放军战士们致敬!让我们坚守在家中,向无私奉献在各社区宣传的党员们致敬!。。。。。。祖国的强大,才有我们民众安心的“隔离”,为了共同打赢这场疫情灾难,我们民众一定要坚持:不出门!不出门!这也是你我的贡献!<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