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人的一封信

蓝色的旋律

<h3>那个人:</h3><h3> 天涯漫漫,路不见尽头。转眼又是新的一年,山依旧,水潺潺,却不再有君和我的身影,那年的所有绿都随着你的离世,渐渐的走远,渐渐的消逝……</h3><h3> 都说故土难离,故园难舍,而我,自你离开后也带着满身的疲惫,满身的沧桑离开那座城市,城市虽熙攘如初,我心却死寂如空城,没有你的地方,阳光在暖,我心也如寒冬。空空荡荡的房间,再也没有往日的时光,那年,那么喜欢雨季,因为有你陪我,静静的倾听雨打芭蕉……</h3><h3> 时光真的无情,磕磕绊绊之中,五年的四季转换,白了我的头发,皱了我的容颜,但是,每当闯过每一次难关的时候,我总是感觉你就在我的身边,还似昔日的温柔,还似昔日的守护,那最初的一笑,那最初的一颦,紧紧追随,如梦如幻……</h3><h3> 祝福我吧!真的!在那遥远的天堂真诚的祝福我吧!虽然我即将步入夕阳西下,但是,就仅仅因为:‘人生若只如初见’,仅仅我们都希望的:‘岁月静好’!</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