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漆粉聚乐部 (中)走近超级碗

偶然有灵感

<p><b style="font-size: 20px;">走近超级碗</b></p><p><br></p><p>我们漆粉聚乐部最近的一次集体活动就是上周日(2/2日)的超级碗比赛集体观战大趴。</p><p><br></p><p>阿箭大哥1/20 日在群里首先发出这样的通知:</p><p>“刚刚结束的军舰政治局扩大会议正式决定:2月2号老陈家继续为乐乐漆粉们open house,将快乐进行到底。希望我们共同见证堪城半个世纪以来的历史时刻!Chiefs are going to Super Bowl!Chiefs are going to win the Championship!!</p><p>注:严禁在Chiefs进攻时振臂高呼“interception”,违者直接踢出观赛场[Grin][Grin]” 其中注明的严禁之事背后有内部故事,漆粉们心知肚明。</p><p><br></p><p>通知发出后,铝帅锅第一个支持。漆粉东方贤人上次因为工作缠身没能参加AFC championship 那场比赛的watch party, 这一次再也不想被拉下了。资深漆粉阿珉开始不淡定了。</p><p><br></p> <p>1/22日糖糖在群里宣布他和儿子将去迈阿密现场观看酋长队50年来的首次杀进的超级碗比赛!但是虽然机票已经买好,比赛票却还没有着落!</p><p>我先假惺惺地表示担心他会不会赶不上堪村的庆祝游行,后来又问他球票买了没有,其实只是想掩盖内心深处强烈的嫉妒!</p><p><br></p> <p><br></p> <p>但是糖糖凭着坚定的信念,坚信Chiefs 会赢。糖糖用活生生的例子诠释了什么叫做信心或信念。</p> <p><br></p> <p>播播及时发出这样一个视频 </p><p>https://youtu.be/o8MrVLL1R6g </p><p>说大熊猫已经选定super bowl champion 属于酋长队了。</p><p><br></p> <p>1/28日,阿军姐拉了两位个体户球迷进来,他们是阿波和俯卧撑君。据说都是资深漆粉。</p><p>俯卧撑君的名字有来历的,而且跟超级碗密切相关。俯卧撑君的老婆奶茶压根儿就不是漆粉!这次完全是走后门进来的 - 她认识军长!阿军姐拉了她LG, 她LG就很自然地把她带进来了。就俯卧撑君主动带老婆一起玩的这个表现上,我得给他一个大大的赞👍!奶茶虽然不是漆粉,入群之后立即加入了漆粉们的各种讨论,毫无违和感!EQ高的人就是她说话的时候让别人喜欢听,别人说话的时候她自己认真听。</p><p>阿军姐同时也公布了watch party dinner menu. </p> <p>1/31 日,俯卧撑君发了一个小视频进来,说城里已经有人开始热身了。播播说他开始紧张,心神不宁,大概是赛前综合症。 而我也开启了主动寻找酋长队如何赢球的信息,和本地各处备战观战的越来越浓厚的氛围!</p> <p>电视台的记者们自嗨的理由千千万,我觉得条条理由都很充分!</p> <p>KCPL district</p> <p>Sprint’s internal celebrations </p> <p>What does elementary school classroom look like now? 据说老师们利用这个机会给孩子们大讲各种有关的历史知识体育知识。我猜想著名球星的各种励志故事大概也会是老师们最近爱讲学生们爱听的故事吧。</p> <p>好像一夜之间所有学校的校服都一摸一样一个颜色了!</p> <p>HyVee parking lot</p><p>我在想,要是我是HyVee 的老板,此时此刻我该是多么自豪多么牛气啊!这么多年支持酋长队以来,终于可以扬眉吐气啦!从店外的停车场到店内的各个有关部门,无一不让我深深感到众志成城的激情澎湃!</p> <p>1/31日,夜已深,群未静。糖糖秀出马红衫,引来一众羡慕的目光。有人看到了很多$$$$,有人起了杀意 ... </p> <p>奶茶注意到糖糖要出门!糖糖开始得瑟 ...球票已经涨到4千了!</p><p>铁杆儿漆粉阿珉居然记得多年前酋长队队员的号码!超人的记忆力啊!</p> <p>播播语重心长,赶紧恶补一下比赛规则,队员特点,等,不要辜负这次难得的行程。傲骄的糖糖说,那是你们专家的事儿,我只要快乐就好啦😄</p><p><br></p> <p>周六,2/1日,是一个好天气。心情有点好又有点不好。</p> <p>糖糖宣布他儿子已经搞定他们的球赛票了,票价是xxxx! 触犯众怒,瞧瞧奶茶的表情包!我则要求有图有真相!眼见为实</p> <p>得瑟到把阿箭大哥都惹毛了,不把冠军拿回来就扒他的皮!俯卧撑君更狠啊,不赢你也不用回来了,要你的皮有何用!在超级碗面前,友谊的小船会驶向何方?😅😅😅 </p> <p>好事开始接踵而至。俯卧撑君突然冒出来两句“诗”,得到阿箭大哥的点赞👍。说实话我真没看出来那两句经典在什么地方 ... 大概是在铁杆漆粉的眼中,凡是看到Chiefs 赢,马猴厉害的句子就属于金句了吧。俯卧撑君得便宜卖乖,说“理科生不容易!” 好像谁不是理科生了!</p><p>隔壁劳伦斯那个疑似病人没有得肺炎。</p> <p>糖糖终于秀出了他们的天价球票!好贵啊!好酷啊!回家后必须得镶到镜框里!</p> <p>二月的第一天,一个白天就被糖糖的各种得瑟带来的各种反应折腾过去了。这一天的傍晚,我碰巧见证了它绮丽的落日时光。</p><p><br></p> <p>晚上我找了点事情做做,消磨时光,也是为第二天作最好的准备。在老公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制作了超级碗比赛的应景装饰,我还简单布置了一下,虽然明知明天并不在家里看球。</p><p><br></p> <p>夜已深,群未静。</p><p>那厢糖糖终于拿到全套球票,有图为证。</p> <p>这厢女漆粉们转辗难眠</p> <p>一直熬到了20200202, 千载难逢的好日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