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朵妹快乐假期!

刘文杰

<p>快乐假期!来一段舞蹈!</p> <p>假期时间!玩与学习都重要!</p> <p>认真写作业的孩子!</p> <p>多吃饭!才能长高!假期不挑食!</p> <p>天气不错~在外面溜达溜达~</p> <p>我和麻麻打羽毛球~</p> <p>谢谢妈妈给我做的美食!我不挑食!</p> <p>我学会了穿针,学会给我娃娃做衣服!</p> <p>我帮妈妈做家务!</p> <p>假期生活本来是很快乐,但是我们国家发生了病毒疫情!我们把自己做好!不乱走,勤洗手,我们都相信政府,相信党!我们感谢冲在第一线的叔叔阿姨们!只要我们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一定能渡过难关!中国加油💪!</p>

假期

快乐

挑食

溜达

我们

学会

妈妈

穿针

2020

朵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