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动员预防疾病

日月同辉

<p class="ql-block">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一场新型肺炎疫情,以武汉为中心向全国漫延,情况紧急。</p> <h3>为了确保人生安全,控制疫病漫延,传染。在村委会领导的安排下,我村执行上级指令,在路口设防,出入村的登计,测量体温。</h3> <h3>全村人出门戴口罩,不要串门,聚会,聊天。</h3> <h3>一批优秀的共产党员,退伍军人,他们为了民族兴旺,为了村民平安,舍身忘已,白天,黑夜坚持在抗病毒前线。</h3> <h3>为了村民正常生活,他们连系药房,超市,如有需要,送货上村。确保万无一失,把病魔降到零点。</h3> <h3>尽管条件坚苦,形势严峻,但是,我们村环卫工作依然干净卫生。大街小巷依然充满春节的气象。</h3> <h3>老干部,共产党员李用昌,白天,黑夜走街串巷,劝导村民,提高认识,不聚堆,不打牌,不聊天。</h3> <h3>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在村委会全体成员带领下,在全体党员带头下及爱心人士的参与下,什么妖魔鬼怪,什么温疫传染。统统让它见鬼去吧。</h3> <h3>中央也派了白衣天使,赴往武汉,治病救人,特此感谢她们,在人民需要他们的时候,她们挺身而出,不怕困难,迎难而上。</h3> <h3>特别感谢钟南山老爷爷,为了民族,为了国家,他,一位80多岁的老人,为了救人,他不顾自己身体,坚持在第一线。我要为钟南山老爷爷喝彩,为他请功。</h3> <p class="ql-block">2021年年底,疫情再次死而复生,为了确实群众安康,社会平安,我们村村委抓的紧,落实到位,设防卡,做宣传。</p> <p class="ql-block">一批又一批模范凯模,加入到防疫情,为人民的队伍之中。</p><p class="ql-block">2022年元月十号,在党的领导下,上级派来医务人员,给全村村民大检查,验核酸,尽管三九寒冬,北风刺骨,雪花漫舞,她们从不冤言,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在此我代表李家池全体村民,向你们说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p> <p class="ql-block">我倡议,全体村民都要从我做起,出门戴口罩,尽量少出门,不聚会,不聊天,不打牌。为了村民平安,让我们村平安吉祥。</p><p class="ql-block">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有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我们一万个放心,什么牛鬼蛇神,什么疾病感染。让它们见鬼去吧!!</p><p class="ql-block">在此我向全体奋战在抗病毒一线的同志们致敬!特别感谢村委会各位领导,你们的表现让我们放心,你们的行动让我们满意。我代表全体村民说一声心里话,为了大家你们辛苦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振林街道槐树池村村民</p><p class="ql-block"> 李启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