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9——襄职—小教1801 常梦凌

杄荟

<h3>  <i style="">时光荏苒,岁月蹉跎,时间一分一秒从我们身边溜过,岁月的脚步声也是越来越小,还没来得及跟眼前的2019挥手道别,2020已经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向我们问好。2020,就是新的一年,总会给我们带来无数的幻想和憧憬。</i></h3> 全家福记忆 <h3 style="text-align: left;"><i>  2019年,家人们都各自忙碌着。爸爸、妈妈忙着布置咱们的新家,姐姐忙着筹办自己的婚礼,我呢,则忙着自己的学业。腊月二十四对于我们全家来说是一个喜庆的日子,也是一个伤心的日子,我唯一的姐姐出嫁了!很惭愧,这应该是我们全家第一次照全家福。</i></h3> 猪年记忆 <h3><i> 2019年是一个忙碌又充实的一年。</i></h3><h3><i> 班级大舞台。5月,我的31名小伙伴,不怕辛苦,每天坚持排练,只为5月31日的金彩亮相。</i></h3> <h3><i>  吟诵。由于时间紧迫,班级大舞台其中的一个节目就是《明月几时有》,但经过不屑的努力,最后的舞台效果很棒!</i></h3> <h3><i>  襄阳马拉松比赛。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襄马志愿者,虽然未能参加比赛,但我领略了襄马人山人海的场面。赛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坚持不懈,作为志愿者的我们,不仅应该做好后勤工作,更应该做好精神支柱,为他们加油打气!</i></h3> 家乡记忆 <p style="text-align: left;"><i>  我的家乡来自湖北保康,是一座山清水秀的山城。有壮阔的荆山,妩媚的水沮水,无时无刻不在向世人诉说着这片土地的前世、今生和未来。</i><br></h3> 襄职记忆 <h3><i>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大学生活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么大学生活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如果说人生是一次从降生到死亡的长途旅行,那么拥有大学生活的我们,便可以看到最灿烂的风景.</i></h3> 阅读记忆 <h3><i>  读书是一种享受生活的艺术。五柳先生“好读书,不求甚解,每有会意,便欣然忘食”。当你枯燥烦闷,读书能使你心情愉悦;当你迷茫惆怅时,读书能平静你的心,让你看清前路;当你心情愉快时,读书能让你发现身边更多美好的事物,让你更加享受生活。读书是一种最美丽的享受。“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i></h3> 运动记忆 <h3><i>  曾有人对我说过,跑步是最简单的运动,只是一直一直重复着相同的动作罢了。而我则一脸轻快地赞同,他说的的确没错,但每当我跑完步累得气喘吁吁瘫坐在草地上,总会对当初他那种轻松不屑的语气咬牙切齿。</i></h3> “鼠”年不“输” <h3><br></h3><h3><i> 告别2019,迎接2020。过去再美好,即使努力回忆,终究回不去。眼下再艰难,勇敢微笑面对,终会跨过去;未来再遥远,只要不步,终将能到达。</i></h3><h3><i> 2020,相信自己一定会是幸运的。因为,越努力,越幸运。当心理状态调到的时候,所有的好运气,都会随之降临到你身上。只要懂得感恩,即使苦难也会是好运,助我成长的好运。生命中的一切皆是美好,残缺亦是美。用好的心态,塑造好心情,好心情塑造最出色的自己。</i></h3><h3><br></h3>

记忆

读书

我们

襄职

全家福

襄马

书中

生活

美好

如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