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寒假

二丫

<h3>快过年了,大家都十分开心,都在为过新年做准备。为了过一个好年,大家可付出了不少呢!</h3> <h3>瞧,姐姐正在抹门呢,这个是不能少的。</h3> <h3>大姐姐在分发碗筷,大家要吃饭了!</h3> <h3>我呢,就做一些自己能做的事情,我就扫地吧!这是我比较擅长的。</h3> <h3>奶奶则做饭,她做的饭可好吃了,大家都非常喜欢。</h3> 那些小鸡小鸭也在欢快的叫着,仿佛也在庆祝新年!<h3><br></h3> <h3>小鸡小鸭见了奶奶来了,可高兴了,因为呀,奶奶手里正拿着吃的呢。</h3> <h3>过年了,和家人一起开开心心的看春晚。大家有说有笑,无比欢乐。</h3> <h3>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鞭炮声声响起,空中有一丝朦胧,烟雾弥漫。</h3> <h3>哇,这么多好吃的。正是我的最爱。</h3> <h3>新年的饭菜就是不一样,各种各样,每一种都十分的美味。</h3> <h3>到了晚上,绚丽的烟花在黑夜的星空中绽放。真是美不胜收啊!</h3> <h3>看啊,多么美丽的烟花。总是让人能够联想到新年的美好!</h3> <h3>我的寒假生活五彩缤纷。</h3> <h3>瞧,我正坐在椅子上看着电视呢。</h3> <h3>每天早晨起来。当然是需要锻炼的啦。</h3> <h3>哎,我得多干点家务活呀!扫地去喽!</h3> <h3>寒假生活五彩缤纷,美不胜收。过年,娱乐,锻炼,写作业还有做家务等等。快乐这些让我的寒假生活充实又快乐。</h3>

新年

寒假

小鸭

过年

大家

美不胜收

快乐

奶奶

小鸡

五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