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花香,浅浅的时光

梅子

<h3>有一种浪漫,叫紫色;有一种美丽,叫马鞭草。马鞭草用她空灵的紫成就了多少朴实无华的梦,就像它的花语:正义、期待,纯真无邪。</h3> <h3>马鞭草悠然而恬淡地开着她紫色梦幻般的花儿,她妙曼的瑛瑛地在我眼前浮显,非静非动,恬静的神情,让我动容,还动了心。</h3> <h3>她的每一朵花开都是有声的,每一次绽放都是充满感情的,每个生命的一生都在为花开积聚阳光,涵养水源,直到蕾起花开,漫山遍野。</h3> <h3>我梦中的马鞭草,迎着烈日阳光下。行走于夏日翠绿的大地上,来到紫色祥云般的马鞭草花开时,我被震撼了,继而迷幻了似的走近它,走进它。</h3> <h3>淡然自若的微笑,镶嵌在花丛中,有如夏日凉风,又如一汩清泉,格外清新!</h3> <h3>真想把花儿的美,化作轻风,静静拥入若大的胸怀,闲暇时,独自陶醉。揣着梦想,揣着期望,揣着对大自然美好的向往我向前大步走去,寻找我的世界……</h3> <h3>紫色的空气里充满清新的、淡淡的花香味。我甘愿回归那一片繁花中的一朵,不必盛装,无需出声,相信你定会懂我马鞭草的心事。</h3> <h3><b>摄影:天涯浪客</b></h3><h3><b>出镜:梅子</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