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耀中华@秋韵艺术团

<p>2019年未2020岁初,新冠病毒从天而降突如其来,席卷全国害我中华</p> <p>武汉在哭,中国在哭</p> <p>一级响应抗疫情,危难关头有救星!</p> <p>英雄无敌</p> <p>我不知道你是谁</p> <p>但我知道你是为了谁</p> <p>打赢战疫</p> <p>平安归来</p> <p>风雨压不垮</p> <p>苦难中开花</p> <p>真心祈祷,天耀中华</p> <p>我是多么的幸运</p> <p>降生在你怀里</p> <p>我的血脉流淌着</p> <p>你的深情和美丽</p> <p>那仁慈的情义</p> <p>那温暖的回忆</p> <p>你对我的恩泽感动天和地</p> <p>从来不曾忘记你</p> <p>因为希望埋在心里</p> <p>追求自由的勇气</p> <p>多少年云涌风起</p> <p>幸福时没忘记</p> <p>痛苦中举着你</p> <p>我的灵魂紧紧跟着你呼吸</p> <p>你就是我,我是你</p> <p>你的尊严</p> <p>我的荣誉</p> <p>踏平那前路崎岖</p> <p>为梦想和衷共济</p> <p>听大海的潮汐</p> <p>看高山的云起</p> <p>我们用心凝聚飞翔的羽翼</p> <p>祥云飘四方</p> <p>荣耀传天下</p> <p>真心祈祷,天耀中华</p> <p>这是我对你最深沉的表达</p> <p>表达</p> <p>真心祈祷,天耀中华</p> <p>愿你平安昌盛</p> <p>愿你平安昌盛生生不息!</p> <p>谢谢观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