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冠状病毒,抗击新型肺炎

王相茹

<h3>喀喇沁旗牛家营子镇水泉村党支部、村委会,认真落实党中央防控冠状病毒,抗击新型肺的指示精神,按照旗委旗政府的统一部署,在村子的路口,都设置了劝导点,设立了宣传牌,拉起了警戒线,封村封路。派专人日夜值班,禁止村里的人外出,对外来车辆人员进行劝导;防止疫情传播扩散。</h3> <h3>共产党员姚志军正在值班</h3> <h3>共产党员姚松涛在站岗值班</h3> <h3>值班人员,忠于职守,认真負责。</h3> <h3>共产党员姚星海在站岗值班</h3> <h3>值班累了一天的小伙子,刚到车里休息,我不忍打扰他。</h3> <h3>村里出动了宣传车,宣传旗、镇关于防控冠状病毒肺炎的命令,宣传防控知识,号召村民呆在家里,不串门,不聚餐,为减少病毒传播做贡献。</h3> <h3>我问正在值班的贾明武:这次冠状病毒疫情爆发,极易传染,你不怕传染吗?他的回答是: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党和国家需要我们,我必须冲锋在前!</h3> <h3>我问值班的王敏军:天这么冷,在这值班站岗,你不怕冷吗?他的回答是:为了防控病毒传染,为了村民的健康,冷算什么,这是我的职责。</h3><h3><br></h3><h3>这就是我们的共产党员,新时代的楷模,人民学习的榜样。</h3> <h3>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心协力,一定能够夺取抗击病毒的最后胜利!</h3><h3>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您们辛苦了,全国人民是你们的坚强后盾!</h3><h3><br></h3><h3>寒冷的冬天即将过去,让我们一起迎接春光明媚的春天!</h3><h3><br></h3><h3>作者:王相茹</h3><h3>2020年2月3日</h3>

值班

冠状病毒

防控

共产党员

站岗

传染

抗击

劝导

肺炎

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