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特殊的寒假

施情画意

<h3> 2020年特殊的寒假</h3><h3> 2020年寒假到了,这是我上小学以来的第二个寒假,放假那天,老师布置了很多作业,虽然寒假作业多,但是放假后的第一心愿就是叫我的好朋友葛羽彤来我家一起做作业,这是我最高兴的时候。我俩是发小,可以说是两小无猜,我也是她的闺密,我们一起做作业,一起做游戏,一起做有意义的事情。</h3> <h3>垃圾分类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我们少先队员更应该积极响应,做好垃圾分类,保护好环境,为我们和美金华,做一份贡献!</h3> <h3>2020年春节,可能对于我们大家来说是个特殊的节日,因为和以往的春节不同,往年春节我们都是走出去,到处都是人山人海,节日气氛很浓,而今年的春节,一种流行性冠状病毒肺炎彻底挡住了人们回家的路,也打破了以往春节拜年和走亲戚的传统,随着疫情的不断扩大,全国都启动了疫情一级响应,现在我们大家,为了防控疫情的扩散,大家过年不拜年,不走亲戚,不串门,家家户户都关上了门,安安静静地呆在家中。在家里可以安安静静的看书学习,但也没有忘记锻炼身体,只有把身体锻炼好,才能战胜疫情。</h3> <h3>亲爱的同学们!为全力配合国家这次防控大行动,在这里我向大家倡议做个有素质的公民,做个有素质的学生,不传谣,不造谣!为打赢防疫战争,给国家最大的支持,我真的希望大家这段时间都在家里!</h3> <h3>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全国医务工作者和各条战线同志们的并肩奋战,不懈努力,有全国人民的共同参与,鼎力支持,我们必将赢得最终的胜利,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h3>

寒假

春节

疫情

我们

大家

做作业

走亲戚

安安静静

一起

拜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