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家人的一封信

平儿

<h3>  亲爱的美篇妈妈,我是您出生六天的宝宝。我不知道我是您第多少个宝宝,我也不知道您是否爱我很深,但是我这个宝宝是很爱您的!</h3> <h3>  第一天来到您的身边,这是我为您准备的第一份礼物,很是草率,我那时刚刚眯开了眼,很快又合上了,迷迷糊糊中送出了这份不满意的礼物。</h3> <h3>  第二天,我睁开了眼睛,看到了妈妈的深情凝视,您是那么美丽,兴奋之下送出了我的第二份礼物,这个礼物是那么的稚嫩!</h3> <h3>  第三天,我会笑了,妈妈看着我也笑了。第三份礼物你很乐意的收下了,那时我高兴坏了!</h3> <h3>  第四天,冠状病毒疫情来了,我居然哇哇的讲话了。这是我送给您的第四份礼物,告诉您——妈妈,不用着急,举国上下留下了一个个最美的“逆行”身影。我也要出一份力、尽一份责。</h3> <h3>  第五天,“勇士们,前进!”妈妈,您听到我呐喊的声音了吗?我也是一位勇士,我也要冲锋陷阵!您接过我的第五份礼物,点点头,会心地笑了。我更坚强了,迈开步子大踏步向前!</h3> <h3>  第六天,也就是今天,这是我送给你的第六份礼物。我只想向您表达我的心声:美篇妈妈,我很爱很爱您!</h3>

礼物

妈妈

美篇

宝宝

勇士

送给

一份

那时

冠状病毒

中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