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我们在一起

淡淡的快乐

<p>2020,仍有阳光在路上</p><p>温暖如初</p> <p>加油,受灾难困扰的我们</p><p>病毒固然可怕</p><p>但只要我们万众一心</p><p>没有什么能打倒我们</p> <p>加油,与病魔斗争的勇士</p><p>前路固然困难重重</p><p>但我们有坚强的后盾</p><p>与强大的国家</p> <p>加油,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p><p>工作固然艰辛</p><p>但我们有坚定的信念</p><p>与必胜的决心</p> <p>加油,中国</p><p>相信我们不会重复17年前的“非典”疫情</p><p>不会放弃任何希望</p> <p>我是一个母亲</p><p>我愿意把世间所有的美好给予每个宝贝</p><p>包括这绝美的四季</p><p>奇妙的大自然和快乐的回忆</p> <p>但,祖国母亲需要我的时候</p><p>我也是一个女儿</p><p>我愿意做逆风行者</p><p>奋战一线,逆风而行</p> <p>只为阳光温暖如初</p><p>只为不辱使命,不负韶华</p><p>只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p> <p>芳华渐逝,但我心依旧</p><p>相信,我们是平凡的英雄</p><p>2020,我们不怕,因为</p><p>2020,我们在一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