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9 小学教育1801杨钦尧

举世温柔

<p>2019年,转瞬即逝,是收获的一年,亦是幸福的一年。</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全家福记忆</p><p>全家福,是一个家庭团聚的纪念,是一个组织团结筑梦的表现,是每一个家庭成员发自内心对家团结和谐的凝聚力。一张全家福,定格了家的团聚时刻,凝聚亲情、凝聚梦想,是人们追寻幸福的影像记录。一张全家福,像族谱一样记载家庭、企业、组织的成员变化和重要时刻,传递出不同家的情感和梦想。</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猪年记忆</p><p>猪年最难忘的要数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了很久没有在电影院里,有过如此热血沸腾的感觉了。《我和我的祖国》。七位导演,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个篇章。特写新中国70年七大历史时刻。距离9月30日还有五天,预售票房已破亿。好看吗?品质,恰是一次次引发《我和我的祖国》观影现场热血沸腾的关键。</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家乡记忆</p><p>说到我的家乡,那就不得不提到我们这儿秀美的山川和风景了。虽然我的家乡比不上鱼米之乡的富饶,却也物产丰富;虽然比不上北国风光的辽阔,却也大气磅礴。我深深的爱着这片生我养我的故土,她永远是鄂西北荆楚文化的一颗明珠!</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阅读记忆</p><p>阅读是一种主动的过程,是由阅读者根据不同的目的加以调节控制的,陶冶人们的情操,提升自我修养。阅读是一种理解、领悟、吸收、鉴赏、评价和探究文章的思维过程。阅读可以改变思想、获取知识,从而可能改变命运。</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襄职记忆</p><p>襄职是我的第二故乡的我喜欢待在学校的一角看书学习娱乐。学校的风景也是应接不暇。</p> <p>我们还进行了第一次教育见习,学到了很多课堂以外的东西。</p> <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运动记忆</p><p>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们在学校进行了一次体测,我深深知道自己身体素质不行,体育运动是有很多好处的,对身体上还有心理上都是有益的,坚持体育锻炼可以强身健体,增强抵抗力;释放压力,调节自身的不愉悦感。让身体和心理一致往好的方向发展的目标。还能改善体形、平衡肌肉(肌力)、改善身体姿态、提升体适能水平及运动表现、日常身体活动能力、帮助达到及保持适宜体重、改善焦虑、忧郁、防肌肉衰退及劳损、减缓骨骼老化,预防骨质疏松、我要加强自身的健康。</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鼠年不输</p><p>新的一年我要做更多的打算</p><p>我们要定好目标,执着信念,永不言败,一起因目标而努力,因梦想而精彩,塌塌实实地一步步走下去。固然,成就和荣誉往往令人羡慕、钦佩,但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想使理想成为现实,积累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应该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塌实地朝着宏伟的目标迈进。</p><p>新学期,无疑也为我们提供了崭新的园地,但是需要提醒的是:荣誉的桂冠往往要荆棘编就,成功的道路往往由汗水铺通,征途决非一帆风顺。它需要忠贞不渝的追求,朝气蓬勃的热情,脚踏实地的努力,持之以恒的攀登。所以,要培养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决心学习的人,得有经受磨练的思想准备,要有高远的志向,要有学习的热忱,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不灰心丧气,把坚韧不拔的毅力体现在学习之中!</p> <p>制作人:杨钦尧</p><p>指导老师: 陈学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