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分行党建引领—朝阳支行】战“疫”,农行人聚焦一线,快速响应

杨迪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根据农行最新的工作部署,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客户的健康和安全,网点延长停业时间。香洲支行及辖内网点朝阳支行密切关注医院等一线重点单位的各类突发情况,严格落实“主动对接客户、主动了解需求、主动响应服务、主动解决问题、主动后续跟进”等五主动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p><p><br></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鉴于网点延长停业时间,朝阳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工作部署,主动与在我行开立对公账户的市人民医院沟通,了解到可能会有现金箱及锁头短缺问题,运营主管联系分行运营部门进行协调,积极处理。</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经过多方共同努力,特别是在分行运营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朝阳支行的两名员工主动放弃休假,赶到分行领取钱箱等相关物资,并送往市人民医院,快速响应,解决了医院收款使用需求,做好上门服务,高质高效完成网点防疫金融服务工作!</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为保障后续我行一线员工现金作业人身安全,香洲支行提前联系分行采购臭氧机等器具,为我行配备臭氧发生器,以便定时对收回现金进行杀菌消毒,确保一线员工生命健康。</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疫情当前,我行既要全力保障对医院等特殊行业的畅通服务,也要保护好自己,主动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募捐活动,奉献爱心,坚决打赢这场病毒阻击战!</p> <p><br></p>

主动

支行

我行

分行

朝阳

网点

医院

一线

工作

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