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植物全集

刁乐启

<h3>这是我第一次养花,它的名字叫水仙花我每五天都会观察一次。今天是我观察他的第一次,它的叶片是嫩绿的,下面的更是白色的,很漂亮!</h3> <h3>第二次观察它的时候,从它的叶片将长出了几个囊,囊里面肯定是花,再过几天应该就会开花了。开出的花一定很漂亮吧?</h3> <h3>第三次观察植物他的囊长得越来越高我猜下次管他日唔一定能长出来花或者是含苞欲放的花苞。</h3> <h3>这是我第四次观察植物,这次他果然长出了花苞,而且这花苞是白色的,好漂亮呀,不知道他的花心是什么颜色的呢,我们就请期待下次观察植物吧!</h3> <h3>这是我第五次观察植物,经过我给他的细心呵护。水仙花它终于开花啦!花瓣是白色的,花芯是黄色的,他的花瓣通常都是五六片花瓣一个花。我这次观察植物我还知道了水仙花的花语,就那就是“多情,想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