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瀑飞凌

段志勇(塞外根韵)

<p class="ql-block">自由诗一首 段志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冰瀑飞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是所有的水,</p><p class="ql-block">都能绽放,</p><p class="ql-block">美丽的恒空一时,</p><p class="ql-block">知足了,</p><p class="ql-block">被你发现。</p><p class="ql-block"><br></p> <h3> <br></h3><h3>看到了我的绰约,</h3><h3>于是你张扬了我的豪放,</h3><h3>飞短流长与晶莹剔透本就靠不着边,</h3><h3>你却尴尬了我的寓境,</h3><h3>我不在乎,</h3><h3>因为只有你才懂我。,`、</h3><h3> </h3><h3> 二O二O年正月初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