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禹辛

<h3><b>  2020年是神奇的一年,在这年中有两个立春,是一个双闰年,五个神奇的星期六,还有非常罕见的对称日。</b><b>2020年不但是双闰年,20200202正着读反着读都一样,也被称为“千年一遇的对称日”。</b><b>要知道,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则要追溯到公元1010年1月1日,用千年一遇形容并不过分。</b></h3><h3><b><br></b></h3><h3><b> 2月2日是农历正月初九,又寓意长长久久,加上其谐音为“爱你爱你”,情与心对称、我与你对称、幸福与甜蜜对称、改变与接受对称、等待与圆满对称、时间与机会对称、信任与平安对称、最好的安排与最后的满意对称。</b></h3><h3><b><br></b></h3><h3><b> 2020年,在这特殊的年份里,让爱延续,让爱永驻。请</b><b>大声对你爱的人说出来:爱你爱你一辈子!这是永恒的情人节,一生的纪念日。</b></h3><h3><b><br></b></h3><h3><b> 2020年的春节,无疑是一个特殊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全国的医护人员一直冲锋在最前线。他(她)们不仅是白衣天使,更是战(疫)英雄!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我们应该记住这些最美的战“疫”英雄,向他(她)们致敬!他(她)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b></h3><h3><b><br></b></h3><h3><b> 2020年初启,一场疫情的到来,打乱了所有人的过年计划。为了控制疫情的蔓延,大部分的中国人都宅在家里;而很多身在海外的中国人,也因此和家人、爱人、亲朋好友相隔两地。我们也因此宅在家里,不用去女儿家陪伴外孙和外孙女,不能外出散步和太极拳锻炼,只好给自己放一个假。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紧跟时尚,自拍了弥足珍贵的照片,记录下这特殊美好的日子。</b></h3> <h3>  有一种爱默默无语,回眸望时却已写满了关怀与期待;有一种爱无需表白,相逢相知的心灵已读懂彼此的情怀;有一种爱放在心里,珍藏心底的是生命中最深的关爱;有一种爱无尽思念,心载满祝福相惜相怜直到永远。你的一个微笑让我幸福许久,这就是爱情的感受,这就是爱情的意思。</h3> <h3>  无论亲情、友情、爱情,最难处理的就是相伴,但我愿与你相伴一生,还嫌少。手牵手,风风雨雨一同走过;情连情,甜甜蜜蜜一起分享;爱连爱,快快乐乐浪漫温馨;心贴心,恩恩爱爱相守一生。让我们的爱情天荒地老!</h3> <h3>  爱情是有质量之别的,最好的爱情是两个本来就仿佛有亲缘关系的灵魂一朝相遇,彼此认出,从此不再分离。无论在什么样的时代,这样的爱情都是稀少的。</h3> <h3>  相濡以沫,当爱情渐退了光环,渐减了光鲜,温情大于激情,亲情柔和了情爱,平淡也是一种美好。陪伴,是两情相悦的一种习惯;懂得,是两心互通的一种眷恋。总是觉得相聚的时光太短,原来,走得最快的不是时间,而是两个人在一起时的快乐。幸福,就是有一个读懂你的人;温暖,就是有一个愿意陪伴你的人。</h3> <h3>  平淡的流年,能够相濡以沫,彼此的生命相依相存,每天可以看到最爱的人笑脸,就是自己最大的快乐。</h3> <h3>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h3> <h3>  小时候,以为爱情是一颗糖,一起分享就会更甜;成年后,以为爱情是一间房,一起蜗居就能地老天荒;现在,终于懂了,爱情其实就是:在你担心身材走样时,我担心你是不是吃饱了;在你还没来得及担心时,我的关心就已经送到了,爱情,就是我希望你好!</h3> <h3>  所有的花开,都有温馨的理由,所有的叶落,都写着浓郁的牵挂,遇见,只是一个开始,珍惜,才能相伴一生。</h3> <h3>  最美的爱情,没有天荒,也没有地老,只是想与你相伴一生,仅此而已。我想和你手牵着手相伴一生白头到老,但愿不是痴人说梦一厢情愿君子之交。</h3> <h3>  我记得我曾告诉自己爱情当中最重要的不是金钱和物质,也不是惊喜和浪漫,是我们相伴一生的那份真心与陪伴。</h3> <h3>  杨柳岸情迷心醉,明月里呢喃依偎,星空下许下誓言,人生路携手相随,愿为你点唇画眉,愿与你比翼齐飞,愿今生相扶到老,愿今世举案齐眉。有你在,爱相随,执子之手,无怨无悔!日日夜夜把彼此牵挂于心,便才会是相爱相恨的一家人,才可以相伴一生。有美人兮,见之不忘,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h3> <h3>  和你的相遇、相知、相爱、相伴一生,不离不弃,这是月老赐予我的福。我怎能随意挥霍。今生能与你相见相知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因为遇到你我的生命变得更加精神,因为遇到你让我懂得什么是爱,愿意一辈子陪在你身边,宝贝!</h3> <h3>  五百年的翘首以盼,才能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多少的世世轮回,才能相伴一生。爱你爱不够,只想陪在你左右;紧紧握住你的手,陪你风霜雨露;天涯海角亦无悔,不离不弃永相随;缠缠绵绵到白头,一生一世与你相守。</h3> <h3>  执子之手,与子共著。执子之手,与子同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执子之手,夫复何求?</h3> <h3>  不忘初心,相伴一生,你说你会用最初的心陪我走更远的路,我心亦然。愿我们可以勿忘初心,相伴一生。有一种温暖,那是相拥的幸福;有一种语言,那是交流的喜悦;有一种快乐,那是体贴的感动;有一种感情,那是你我的爱情。只想和你牵手,一直到老!</h3> <p class="ql-block"><b> 两个人能伴随到老,</b></p><p class="ql-block"><b> 共同欣赏夕阳的妖娆,</b></p><p class="ql-block"><b> 感受岁月无限好,</b></p><p class="ql-block"><b> 给一座金山都不要,</b></p><p class="ql-block"><b> 只要心里甜蜜的微笑。</b></p><p class="ql-block"><b> 那些坎坷与烦恼,</b></p><p class="ql-block"><b> 那些日子的风雨飘渺,</b></p><p class="ql-block"><b> 在回首的刹那间,</b></p><p class="ql-block"><b> 都变成了迷人的芳草。</b></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