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02-02这个特别的日子,拍下上海外滩夜景

张振宇 Alfred Zhang

<h3>乍浦路桥拍摄的上海百年邮政大厦</h3> 乍浦路桥拍摄的外白渡桥和上海三大标志性建筑(又称厨房三件套) 正对俄罗斯驻沪领馆 上海市人民英雄纪念塔 外白渡桥全景,细心的朋友可以通过参数看出我用不同的方式拍摄的二张照片 从外滩黄浦江边拍摄的东方明珠电视塔等 浦江游轮也停了,拍摄时干扰比较少了 外滩中山东二路,人少车也少 20:20分拍的外白渡桥和上海三大标志性建筑,特殊的时间202002022020,据说这个数字人类纪元只有一次。谢谢萝丽姐姐今天一早提醒我。 外白渡桥两旁,20:30后,人流稀少,以前长假期,人满为患 有人在外白渡桥中央拍照,还是非常危险的,万一某个驾驶员走神,后果不堪设想 外白渡桥上急驶而过的车 似乎表明着魔都依然魅力不减...... <h3>在目前非常时期,在桥边走来走去的,除了保安,多半都是带着长枪短炮来的……</h3> 圆明园路上的教堂 <h3>世界第一名表百达翡丽驻上海办事处</h3> 教堂旁正好也可以拍摄到上海三大标志性建筑 圆明园路摄影一条街的橱窗 这家%的咖啡馆平时从早上开门就是一直络绎不绝 半岛酒店前高高的灯笼依然挂着 半岛酒店在圆明园路上的橱窗还是很时尚 半岛酒店北京东路正对面的益丰外滩源 半岛酒店正门北京东路,也正对着东方明珠电视塔 外滩中山东二路上,写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外滩中山东二路上,拍摄的东方明珠电视塔等建筑 22:00一到,东方明珠电视塔从星光灿烂马上改到星星点灯了,提醒大家,今天该回家了,据说平时一直星光闪耀到天亮。<div><br></div><div><br></div><div>《30张完》</div><div><br></div><div>2月3日上午,美国硅谷当地时间2月2日,<font color="#ed2308">重磅首发 | 诺贝尔奖获得者预测:疫情将很快结束,</font><font color="#333333">这对稳定中国经济,稳定世界经济,起了一言九鼎的作用。<a contenteditable="false" href="https://mp.weixin.qq.com/s/pfHqQ9EUPrYCsKMASqWFEA"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点击</a></font></div><div><br></div><div><br></div><div>附录一:西安某新闻学院退休的76岁的李教授,以他那几十年新闻职业的敏感度和使命感,当用放大镜读完我全部180多篇美篇后,写出了一篇平凡人也可以拥有不平凡人生的报道,那是一篇介绍我的文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a contenteditable="false" href="https://www.meipian.cn/2jdj427x"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点击</a>阅读,在此对李教授深表感谢,也感谢每一位读者。<br></div><div><br></div><div><br></div> 附录二:背景歌曲介绍,被誉为英国新猫王的Shakin Stevens,在英国及欧洲都是家喻户晓的超级巨星,以演唱老式的Reckabilly为主。在1986年,Shakin Stevens以一首《Because I love you》,红遍海内外。在演绎这首歌时, Shakin Stevens一改昔日活蹦乱跳的演唱风格,而是诚恳地唱出这首动听情歌以至轰动了整个欧美,也掳获了无数乐迷的心。时至今日,仍有许多年轻男女借这首歌表达彼此心中的爱慕之情。这首歌也是Shakin Stevens最广为人知的一首歌。<div><br></div><div>《Because I love you 因为我爱你》中英文歌词:<br><br></div><div>If I got down on my knees and pleaded with you, 如果我跪下双膝向你恳求</div><div><br>If I crossed a million oceans just to be with you, 如果我横越亿万海洋 只为与你相守</div><div><br>Would you ever let me down? 你究竟会不会拒绝我?</div><div><br>If I climbed the highest mountain just to hold you tight, 如果我攀上最高的山峰 只为抱紧你</div><div><br>if i said the way i feel for you would never change 假如我说我对你的感觉永远不会变</div><div><br>Would you ever fool around. 你会敷衍我吗?</div><div><br>Well I'm sorry it's sounds kind of bad, 我很抱歉这听起来有点不好</div><div><br>Just that. I'm worried, l'm so worried that you'll let me down. 只是。我很担心,我很担心你会让我失望</div><div><br>Because I love you, love you, 因为我爱你,爱你</div><div><br>I love you so don't let me down. 我爱你所以不要让我失望</div><div><br>Well I'm sorry it's sounds kind of bad, 我很抱歉这听起来有点不好</div><div><br>Just that. I'm worried, l'm so worried that you’ll let me down. 只是。我很担心,我很担心你会让我失望</div><div><br>Because I love you,I love you, 因为我爱你,我爱你</div><div><br>love you, love you 爱你,爱你<br><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