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非常时期】

祥云

<p>作品来自于【东方摄会】</p> <p>非常时期.祝您健康</p> <h3>写在天堂里爸爸的第一个生日里</h3> <h3>  岁月无情.它毫不怜悯人的心灵,它嘲笑心灵因不肯忘却.而徒劳挣扎.</h3><h3> &nbsp; 静夜无声.你写给父亲的信已鑲刻在了永恒的空间! </h3><h3> &nbsp;</h3><h3> “我记得”!——所有的所有~</h3> <p>亲爱的爸爸您在那边还好吗!</p><p> 女儿又想给您写信了,今天是您的生日【农历正月十一】,今天也是2020年【立春日】。</p><p> &nbsp;亲爱的爸爸您已经离开我们287天了,女儿在无数次的冥想中想您!我的爸爸您去哪儿了?</p><p> 我问苍天我的爸爸去哪儿了?</p><p> 苍天说您想看风看云、谁主沉浮!</p><p> 我问大地我的爸爸去哪儿了?</p><p> 大地说您就是大地的儿子、落叶归根!</p><p> 我问太阳我的爸爸去哪儿了?</p><p> 太阳说您上了云端,每天享受着七彩光的沐浴!</p><p> 我问月亮我的爸爸去哪儿了?</p><p> 月亮说您已熟睡不要过多的去打扰!安祥的睡吧!</p><p> 爸爸您究竟去了哪儿?</p><p> 哦!我知道了!您一直就住在我们的心里!</p><p> 任时光流逝~~~</p><p> &nbsp;</p><p> 亲爱的爸爸您一直都在关心国家大事,想告诉您最近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大事件、我们国家武汉、湖北乃至全国都在和一种叫作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在作斗争!白衣天使我们最可爱的人、人民军人我们最可敬的人!他们都是逆行者!越是艰险越向前!还有各行各业的勇士们都在抗击疫情,这场战役中没有局外人,也就是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是防疫员也 是战斗员!爸爸和2003年的抗击非典有些相似,但这次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多,传染性极强,所以全国上下都在和疫情做斗争!</p><p> 爸爸我们国家用神速度10天建成【堪称工程奇迹】的火神山抗击疫情的医院!今天解放军医疗机构也正式接管并接收病人了,爸爸您听到了吧!10天建成了一坐医院,我们国家厉害吧!为在火神山建设的700名木工、水管工、电工和其他专业人士而骄傲自豪吧!</p><p> 爸爸我想您站在云端之上也看到这一切了吧!您为我们加油吧!</p> <h3>亲爱的爸爸:下面是女儿搜集整理了一些图片,从发现疫情到现在、武汉告急!湖北告急!大概一个多月时间,我们最可爱的——逆行者,他们有我们最可爱的白衣天使,有我们最可敬的人民军人,有我们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在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和死神在作着争分夺秒的战斗!爸爸您看到了吧!有我们强大的祖国做坚强后盾没有闯不过去的火焰山!</h3> <h3>致最美的逆行者~</h3> <h3>没有最美的语言,只有心中的祝福!祝前线的将士们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平平安安早日归来!也祝每个煎熬中的家庭都能安全落地,玻璃心都能变成水晶心!</h3> <h3>集结篇</h3> <h3>战役励志篇</h3> <h3>科普宣传篇</h3> <h3>公益篇</h3> <h3>争分夺秒篇</h3> <h3>加油篇</h3> <h3>分析篇</h3> <h3>认知篇</h3> <h3>爸爸冬天过去了,春天已经来了,希望疫情快快结束,早日迎来春日的曙光!</h3> <h3>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向逆行者致敬!向最可爱的人问安!亲爱的爸爸也祝您一切安好!</h3><h3> &nbsp;</h3><h3> 女儿:丽芳</h3><h3> &nbsp;</h3><h3> 2020年2月4日立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