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温暖如初

淡淡的快乐

<h3>  有人说我们是最美逆行者,因为我们逆风而行;有人说我们是伟大的英雄,因为我们敢为人先;有人说我们是温暖的白衣天使,因为我们奋战在一线……其实,我们只是做了本职工作,尽己所能。但我们愿做逆行者,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只为阳光温暖如初!</h3> <h3>  犹记得03年“非典”疫情的情景,人民众志成城抗击非典。时隔多年,新冠肺炎病毒再度来袭,这次,国家硬核出击,手腕强硬,疫情虽然严重,确诊人数依旧在上涨,但阳光温暖如初!因为我们在一起,没有放弃任何一个人。钟南山院士84岁高龄,经历了03年非典,如今****暴发,他再次出现在人们视线里,告诉人们不要去武汉,他却义无反顾的挺身而出。因为国家的需要,患者的期盼,与个人的信念!</h3> <h3>  我们身边,一定也有这样的人,她们放弃了过年,主动要求奋斗在一线;她们中断了休假,义无反顾的返回战场,抗击疫情;她们来不及陪家人,过新年,在病毒来袭的时候温暖了人心!护士长早上七点半到科里,与我们共同努力,一直值班到晚上九点。她的孩子才刚上幼儿园,同样需要妈妈,可是护士长却说“比起病毒,比起新年,患者更需要我,国家更需要我”。这就是真正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h3> <h3>  疫情还在蔓延,狂风还在呼啸,但国家及时硬核出击,采取措施,积极宣传,所有人减少走动,戴口罩,有效消毒,严密隔离……这样的国家还会被打击吗?这样的人民还会被打垮吗?我们不怕,2020,我们在一起。2020,阳光温暖如初!</h3> <h3>  我是一个母亲,我愿意把世间所有的美好给予每个宝贝,包括这绝美的四季,奇妙的大自然和快乐的回忆。但,祖国母亲需要我的时候,我也是一个女儿,我愿意做逆风行者,奋战一线,逆风而行。只为阳光温暖如初;只为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只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h3> <h3>  2020,仍有阳光在路上,温暖如初!</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