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有话说

花儿

<p class="ql-block">文字//花兒</p><p class="ql-block">音乐🎵《那些花儿》</p><p class="ql-block">原唱【朴树】</p><p class="ql-block">翻唱【花兒】</p> <h3>有黑暗的地方自然会有光,再灰暗的世界也会有那些细碎的美好存在。那些不期而遇的温暖,正悄然改变着看似暗淡混沌的世界</h3> <h3>可能生活 有太多无能为力和无可奈何 ,可总归还是要努力一点 、开心一点 、想的开一点 、毕竟“历经山河,人间值得”</h3> <h3>对自己好点,有些快乐,只能自己去找。人这一生不必太较真,苦了自己怨了别人,如此束缚心情倒不如轻装而行,学着做自己。一首歌,一杯茶,岁月静好。</h3> <h3>&nbsp;不惊扰别人的宁静,就是慈悲;不伤害别人的自尊,就是善良。人活着,发自己的光就好,不要吹灭别人的灯!</h3> <h3>心有阳光的人,才能给他人带来阳光。</h3><h3>愿你带着温暖,朝着明亮的地方生长。</h3><h3>愿你努力向上,既无人能替,又光芒万丈。</h3> <h3>人的一生会遇到很多人,很多事,悲伤的,快乐的,幸福的,无论如何,对人,对事,要坦诚,做自己,最好</h3> <h3>人生漫漫,有的人只陪你走了个过程, 有的人会陪你走一生…珍惜每一次遇见,相信你所走过的路,遇见的人,看过的风景,经历的往事,都会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h3> <h3>友情也好,爱情也罢,请珍惜总是问,“你在干嘛”的人,那里面有对你的思念和牵挂,如果有一天,这四个字很久不出现了,说明在对方心里,你已经可有可无了!</h3> <h3>时间会让你看清每一张脸,久伴会让你知道每一颗心。不管得到还是失去,不论放弃还是等待,等以后回过头看,也许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h3> <h3>趁年华还在</h3><h3>趁笑靥仍美</h3><h3>趁阳光还明媚闪耀</h3><h3>结束每个一成不变的日子</h3><h3>去做更好的自己,拥有更好的人生。</h3><h3><br></h3> <h3>努‎力过,奋斗‎过,拼‎搏过,‎痛哭过,‎快乐过,就会‎发现人生‎终‎究不会‎辜‎负你。那些洒下‎的汗‎水,转错的‎弯道,‎流下的泪水,‎会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你。‎梦里‎能够‎到‎达的地‎方,‎终有一天,脚‎步‎也会到达。</h3> <h3>我想</h3><h3>我的脚步已不能停</h3><h3>要去山顶看很美很美的风景</h3><h3>我只是遗憾</h3><h3>再也不能和你去聆听</h3><h3>那支会孤单很久的风铃</h3> <h3>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h3><h3>我在寒冷的北方里,四季如春……</h3><h3>今天,突然听到这首《南山南》…</h3><h3>思绪万千,你在遥远的南方…</h3><h3>会思念北方的我吗???</h3> <h3>这一年才刚开始,好像全世界都在提醒你要学会珍惜。我们总以为来日方长,却忘了世事无常。我希望如约而至的不止是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每一个人!</h3> <h3>每个人的心里</h3><h3>都藏着一个了不起的自己</h3><h3>只要你不颓废,不消极</h3><h3>一直悄悄酝酿着乐观</h3><h3>培养着豁达,坚持着善良</h3><h3>始终朝着梦想前行</h3><h3>就没有到达不了的远方</h3> <h3>有时候还是会想起</h3><h3>有时候莫名的惦记</h3><h3>爱的你在哪里</h3><h3>你的城市什么天气</h3><h3>多少次痛到不得已</h3><h3>想念没经得你同意</h3><h3>就这样太含蓄</h3><h3>沉默呼吸听不见声音</h3> <h3>愿你今生</h3><h3>能遇见一个待你如宝的人</h3><h3>许你宇宙山河浪漫</h3><h3>许你生活点滴温暖</h3><h3>许你不流泪</h3><h3>许你长欢喜</h3> <h3>我可以在,很痛的时候说没关系</h3><h3>我可以在,难过的时候说无所谓</h3><h3>我可以在,寂寞的时候哈哈大笑</h3><h3>我可以在,绝望的时候说世界依然美好<br></h3><h3>我只是希望在,我开始抱怨上天吝啬的时候</h3><h3>有个人可以对我说,别太在意,我心疼你。</h3> <h3>世间最幸福的事情</h3><h3>莫过于因为一个人的宠爱</h3><h3>你感受到了整个世界的美好</h3><h3>哪怕身处黑暗,你也坚信</h3><h3>他就是那一束最温暖的光!</h3> <h3>从前以为,只要人在,爱就在;</h3><h3>如今明白,只要心在,爱就会在。</h3><h3>唯爱,永止不息</h3> <h3>每个人的一生,其实都在不停地遇见。有的人遇见了,就再也没有分开,有的人遇见了,转身就擦肩在人海,有的人带给你快乐,有的人带给你忧愁,有的人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有的人却会与你相守到白头!</h3> <h3>所有的道别里,我最喜欢:明天见。</h3><h3>所有的祝福中,我最偏爱:如你愿。</h3> <h3>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乱,阳光那么好,风景那么美。我的愿望是希望家人朋友们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h3> <p class="ql-block">【花兒心语】</p><p class="ql-block">风儿轻轻的吹</p><p class="ql-block">花兒含羞的笑</p><p class="ql-block">时光竟比光速还快</p><p class="ql-block">梦_在中原徘徊…</p><p class="ql-block">向远方挥挥手</p><p class="ql-block">那_有花兒的梦</p><p class="ql-block">时光啊!你慢一点</p><p class="ql-block">请允花兒的幸福洒满中原</p><p class="ql-block">唯愿_心相惜…梦实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