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被姹紫嫣红的夜色掩埋

悦色🍁

<i>摄影:大福</i><div><i>出镜:悦色</i></div><div><i>文字:悦色</i></div><div><i>地点:经开区</i></div><div><i>时间:2019年11月3日</i></div><div><i><br></i><div><i><br></i></div></div><div><i>我的心被姹紫嫣红的夜色掩埋</i></div><div><i>犹如天边那一抹橘红被青色替代</i></div><div><i>车水马龙装点着都市的流光溢彩</i></div><div><i>心事却踏着夜色的脚步慢慢走来 ......</i></div><div><br></div> <i>我的心被姹紫嫣红的夜色掩埋</i><div><i>仰望繁星点点云天雾外</i></div><div><i>遥想你在那里轻诉心脉</i></div><div><i>仿佛春雨洒落心湖将思念晕开 .......<br></i><div><br></div></div> <i>我的心被姹紫嫣红的夜色掩埋</i><div><i>纵然梦里梦外泪沾襟台</i></div><div><i>拈一杯玉酒东倒西歪</i></div><div><i>恍惚中你轻轻揽我入怀 ......<br></i><div><br></div></div> <i>我的心被姹紫嫣红的夜色掩埋</i><div><i>微风拂过好似你用温热的呼吸表白</i></div><div><i>青葱岁月伴随着两小无猜</i></div><div><i>那个年纪我们用青春书写未来 ......</i></div> <i>我的心被姹紫嫣红的夜色掩埋</i><div><i>无论思念是多么难捱</i></div><div><i>哪怕思绪如何翻江倒海</i></div><div><i>孤单单一人在暗夜里徘徊 ......</i></div> <h3>我的心被姹紫嫣红的夜色掩埋</h3><h3>静听秋叶飘落与冬天的告白</h3><div>看世间繁华散尽依然素面不改</div><div>方知岁月静好才是人生最美的姿态 ......</div><h3></h3> 感谢朋友们关注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