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的节日我这样过~ ——我的2020寒假生活

杨先生

<h3>寒假,一个多么令人期盼又熟悉的字眼!时光匆匆逝去,转眼间,寒假已如过眼云烟。首先祝老师与同学: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学习进步💯工作顺利~<br></h3> <h3>这个寒假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贴春联。这期间,我学会了怎样区分春联的上联和下联,也知道了,贴春联的不易。</h3> <h3>除夕的夜晚,我还看了春节联欢晚会</h3><h3>和家人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新年😊</h3> <h3>我还用蜡光纸剪了几款不同的窗花,贴在窗户上,在除夕夜的灯光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h3> <h3>我还利用寒假休息的时间做了力所能及的家务,成为父母的好助手。如拖地,洗碗,收拾自己的房间等</h3> <h3>这个寒假我还学会了几道新年的菜式,还尝试着自己独立动手做了一道与家人一起分享🍰🥂</h3> <h3>在新年期间,因为今年的特殊原因,不方便去拜年。我利用微信给长辈和亲戚们发去了新年的祝福语🥂,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年大吉,🐭不尽的钞票……</h3> <h3>这个寒假我收获满满,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同时还收获了很多很多❤️</h3>

寒假

新年

春联

收获

家人

新春快乐

学会

新年快乐

好助手

祝福语